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家的“南”海道吐司

(2007-05-30 22:06:41) 下一个

        最近大家都在往北海道跑,那里的吐司据说挺带劲的。呵呵,我们也跟风做了次,但是好像很有难度,妈妈总是知难而退的,咱们就往南跑,做了个“南”海道吐司,烤得黑黑的,但是我们的总结是:长的虽然不漂亮,内部还是不错滴。









看看,是不是有丝啊。


咱们最好打个电话给公公让他也来吃点吧。


打不通哦,怎么回事?是不是卫星被恐怖分子炸了呢?


哥哥真没用,让我来试试。


公公的电话号码是什么?Let me double check!


哈哈,找到了。


澳洲大使馆不给公公签证,他来不了了,那还是我们兄弟俩把它们干了吧。


糟了,吃太多,噎得翻白眼。


笨不笨啊你,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

看我,懂得慢慢享受,都要飞天成仙了。


神仙啊,且慢,让我找找我们家有没有鸡和犬吧。




唉,真可惜,我们家没有养小动物。那本小仙就一个人先行一步了!



See ya guys,呵呵,童话故事讲完了,我的口水也流了一地,真是不好意思呀。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