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999朵玫瑰

(2007-04-15 23:24:42) 下一个
一直都不敢相信这是不是真的,像一场梦,但又那么的真实。曾经发生过的事,却又像梦一样远远地飘着,似乎是个连细节都编得清楚的故事。 那是大一时候的故事。晚自习时候偷偷躲在寝室里看小说,然后手机响了。对方只是问了问我的名字,问我是不是在寝室,问了寝室号。傻乎乎的我来不及多想为什么就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对方。没来得及说再见,对方就把电话挂了。心中十分忐忑不安,然后那人又打电话过来,让我到楼下去接东西。我怕得要命,不知道有什么人会让我去接什么东西,于是把所有在寝室的同学叫着陪我一起去取。 走到一楼,哇,一片鲜艳的红色,一簇簇的红,把宿舍楼门口都映成了灿烂的笑脸。快递公司的人问我是不是叫某某,然后让我签了名,留下满地的红玫瑰就走了。整个宿舍的女生都跑来看玫瑰花。在一片片惊讶声中,只有我在尴尬的花中羞红了脸。有人问谁送的,我不知道。问谁在追我,我也不知道。她们一问三不知,闻闻香喷喷的玫瑰就离开了。和同班女生把玫瑰运到寝室后,我站在满屋玫瑰的房子里,开始回过神,开始满心欢喜,开始高兴得心里偷笑。真没想到一个这么浪漫的故事会发生在我身边,999朵玫瑰,好像是童话故事里的爱情。会是谁呢?没有人偷偷地给我塞情书,也没有人理直气壮地站在我面前说:“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忽然想到一部喜欢的电影《偷偷爱你》,是不是电影情节转换,有个男孩爱上了我,默默注视着我,偷偷地关心我呢?糟了,我前两天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和同学不顾形象大吃特吃,前两天还穿了一件特别难看的黄色衣裳,他会不会看到,他会不会失望?整个晚上,呆呆坐在玫瑰旁,乱七八糟想着些胡思乱想的构思。 再晚些的时候,收到一个短信,“玫瑰赠佳人,请你原谅我。”天,这才知道原来送玫瑰的是一个网友。前阵子正流行痞子蔡的网络小说的时候跟风跑去见了一面,回来就被他短信包围。再后来觉得他很烦不想搭理他,然后就有了之前一幕。既然童话破灭,不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玫瑰花一下子就从娇艳欲滴变成俗气的红,于是和同寝室的女生一起在校园兜售起玫瑰来。一块钱3朵,二十块钱99朵,卖不掉剩下的那些第二天早上都送给老师了。那些买花的人都问到底是什么日子要大卖玫瑰,我们编了千千万万个理由,说是中国的情人节,说今天是黄道吉日今天要是送玫瑰给心爱的女孩就一定会心想事成。可怜的玫瑰就这样被我们卖了。后来实在没办法处理的玫瑰就让同寝室一个本地的同学带了桶回家,剩下的也就让我爸爸把玫瑰带回去了。 心中这时开始害怕起来,那个网友的短信无时无刻不发过来。告诉爸爸后,爸爸带着我去新买了个手机,新换了个号码。 忽然,一个浪漫十分的故事,就以恐慌和害怕结尾了。后来还会想起那个男人,他现在怎么样?结婚了吗?他还会记得曾经送过999朵玫瑰给他的网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