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14/03/07

(2007-03-13 17:03:51) 下一个

 

还有两天老公就要回国了,星期五一大早,我们得六点锺起来,然后我开车送他去车站,坐到悉尼,飞到上海,上海住一晚,再回南昌。到了南昌再从昌北机场坐车到他家。好长一段距离,艰辛的一段旅程。

为了上海到南昌这一段,真是伤透了脑筋。那些老公曾经的朋友同学,或许是在社会上太长时间,或者是根本和老公关系泛泛,也没有一个人愿帮帮忙。还曾试着问这边一个朋友,但都被拒绝了。本来求人就是一件尴尬事,被人拒绝更是尴尬中的尴尬。

还好我有一个死党在上海,是从小女孩一道走来的朋友,条件也没老公同学朋友好,热热情情揽下这堆事。倒也不是说要责怪谁,这年头,有钱当然能办好事,有钱你自己去订饭店,谁也不麻烦。只是,只是一个晚上得花六七百实在是有点心疼,我们得打多少个小时的工啊。

总归还是我那死党帮我搞定,否则不定多么焦头烂额。老妈的机票也是从上海买的,老公上海到南昌那段也是朋友帮买的。也不要说多么感谢多么感谢的话,否则就有点矫情了。一切总之记心中。

这次回国就是为了把孩子接回来,两孩子离开我们已经半年了,也有将近一个月没有他们一点点消息,零零碎碎的点滴也是老公零零碎碎从他父母那听来的。人有千万种,不要因为你以前从未碰见过某种类型的人就大呼奇怪。有什么奇怪,父母也是分很多种的!老公急急忙忙要把孩子接回来不就说明很多吗!

老妈在家奋力织毛衣,说要赶着这些天把宝宝四五岁的毛衣给织完。老爸在工作之余负责采购,买这个买那个好像想把整个地球买下来。每回一次国,搜刮一次父母。爸妈说:“就你一个孩子,老爸老妈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不要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就说可怜某些父母心吧。

朋友的妈妈要带着他们的老二回国了,这两口子心里肯定很不舒服。那有什么办法呢?房子要还贷,工作还要努把力,老大要读幼儿园,一笔一笔的帐单送来,作为异国人,没有什么比解决生存问题更重要的。带回去就带回去吧,孩子回国当个宝似的被宠着,在这里,就只好当根草养着了。

今天周三了,明天要上课,后天要考试。天,时间过得真是很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