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手放开-送给一个我不想失去的女人 1

(2007-01-29 21:10:57) 下一个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
看着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流下来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写着等待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是高二分班的时候,我喜欢上她的。

她是团支书,英语课代表,学校文学社社长,广播站站长。我不知道一个比我还小两岁的女孩子怎么能够这么厉害,什么都做,什么都做得好。只是有一天她的一个无意的微笑还有一回头长长的头发,就把我的心牵住了。

就是那年的元旦晚会,她是主持人,和隔壁班上那个叫袁勇的男孩子一起主持。看着他们站在舞台上,一个漂亮可爱一个英俊高大,我几乎要疯了。就那一霎那,我几乎想冲上去把她拖下来,带着她一直跑一直跑,跑到海角天涯。

然后是班上的晚会,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玩玩,好像很开心。我一直默默地看着她。她累了,没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再后来,她准备走了,我一下冲动起来准备跟她表白,跟着她到教室门口,却突然失去了勇气,看着她一步一步走下二楼的楼梯。她越走走远,我的心越来越沉,可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回头,转身看见了站在二楼盯着她的我。我慌了,转身走进了教室。

她回来了,正赶上大家疯狂跳舞的时候。大家把教室的灯灭了,把门关了,把音响调到最大,在一起疯狂乱扭。她站在讲桌上,举着一根荧光棒,笑笑地看着大家。我冲上去,把她抱下来,紧紧地抱着她,紧紧地抱着她。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放开她,打开门,跑掉了。

后来?后来不记得了,只是每天像醉了似的,上课偷偷地看她,下课后留在学校不走就为了听她的广播。日复一日,如痴如醉。直到有一天,老师把我们座位换在了一起。

这段时间简直是我生命中最开心的日子,整天能和自己喜欢的女生在一起,闻着她长长头发上淡淡的青香,我曾经跑了整个城市的超市,找遍了所有的洗发水,才买到和她一样的洗发水。呵呵,不管怎么样,我是一个坏学生,成绩不好,学习不好,没有特长。但是,我们之间有一点是一样的,我们使用的是同一种洗发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