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人在澳洲

如果能为来世订座 我将预留两张车票 送给你 留 给我 让我们来世 再次同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旧文重阅

(2007-01-03 19:48:05) 下一个
?我是什么?
  我是一个女儿一个学生,我是一个朋友一个敌人;一个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的人一个莫名其妙伤春感秋的人;一个爱哭爱看书爱吃饼干的人,一个喜欢旅游喜欢逛街穿凉鞋从不穿袜子的人!
  这是我吗?
  我不是我,我又是谁?
  我生来消耗一些资源,死后留下一堆垃圾,风一吹,无影无踪!我是天灾人祸后的一枚数据!是大海里的一滴水沙漠里的一粒沙!
  这又是我吗?
  我要当小水滴,毫无感情地在人绝望的泪水中破碎;在人兴奋的眼泪中跳跃;心血来潮化成一朵云,上天逍遥。托住无数的期待与希望,凝聚无限的赞美和咏叹!
 “快乐 快乐的方式不只一种 最荣幸是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张国荣死了,就在愚人节那天!
  恍惚中回到高中,和朋友偷跑回家逃课去,去看《流星雨》看张国荣扮演的角色为他哭得稀里哗啦!
  现在,一切都消失了,如同消失的高中!
  现在,剧在人不在,剧中的人还会哭会笑,剧外的他已经成了一缕青烟!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多么高兴 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 对世界说 什么是光明和磊落”
  张国荣骗了我,他说他是坚强的是盛放的是高兴的是磊落的,可是,他选择了离开!
  我?我是什么?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永远充满勃勃的生机。快乐向上是我的本性;装扮自然是我的使命!绿色的系统构成  我生命的整体!我生命的叶脉永远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