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幕式上演双簧无可厚非

(2008-08-12 19:48:07) 下一个
开幕式上演双簧无可厚非

现在有些反中华的、反中共的人士开始活跃起来了,因为他们终于抓到了一个小把柄,就是京奥开幕式中的林妙可和杨沛宜小朋友演了一次双簧。

这个消息出来以后很多人反华人士、标榜自由的人士振奋了,因为他们觉得有的可说了。而很多爱同胞心里也多少有些别扭了。但我要说,反华分子别废话了!所有心系祖国的同胞们别难过。我在此郑重声明,我支持张艺谋们的决定,演这个双簧无可厚非,用假唱就对了。而且我认为,今后所有这样的大型演出,都可以假唱。这是一种对全中国老百姓负责的态度。理由如下:

1、这是表演性质的演出,不是比赛性质的演出。如果现在是超女比赛,自然我们是不能允许这样的演出。可现在有没有另一个国家的小姑娘和我们赛歌呢?当然是没有,所以这个表演首先没有违反任何公正性原则。

2、所有观众,包括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是来看开幕式的,而不是粉丝来看自己心目中的明星的表演的。这个开幕式不是个人演唱会,而应该把它比作一场电影。现在在电影里配音都不令人大惊小怪了,更不会要求演员边拍边唱主题歌,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我们完全应该把此时此刻的《歌唱祖国》当作配乐来欣赏,而不是当作明星独唱来欣赏。只是由于声音太清纯了,表演太自然可爱了,所以让大家一下子就记住了表演者。这就好像当年刘欢因为唱了电视连续剧雪城的主题曲《心中的太阳》,让大家立刻认识一样。但对于电视剧来讲只有刘欢的声音是重要的。

3、把中国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世人没有什么不可。林妙可比杨沛宜长得漂亮是不争的事实。可以想象,其表演效果也很有可能比杨沛宜好。同样,我相信林妙可的声音也一定有比不上杨沛宜的地方。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他们的表演配合起来天衣无缝,即:没有人在演出之中发现是双簧。那么这本身就说明这两个可爱的孩子在内心深处,在对举办好这届奥运会的事情上是一样的。因此才能够有浑然一体的感觉。最妙的是杨沛宜的父母都不认为这是委屈了他们家女儿,你们反华分子以及走狗在这里挑拨什么离间。这就好像战士为了祖国的利益牺牲生命,你却指责说是他的指挥员让他去送死一样卑鄙和无理取闹。我们有理由相信两个小姑娘及其家人为了京奥开幕式的顺利以及完美表现而牺牲自己的某些方面是完全心甘情愿的。这是我们民族集体主义精神和牺牲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那些标榜自由、自我而毫不关心他人的人所永远理解不了的。

4、京奥已经成为我们国家的一项重大世界性责任事件,我们有理由说,凡是爱祖国,爱中华民族的人,都会为他努力和全心祝福的。我们都不希望看到哪怕一点瑕疵。在已经如此现代化的今天,如果我们的文艺工作者不能够想到如何利用现有技术来保证避免可能的事故将是不能得到人民接受的。为某些毫无意义的真实而影响整个的开幕式效果也是对世界人民和奥林匹克的不负责任。

通过以上几点我要说,此时此地的双簧和假唱是正确的和无可厚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