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居然生病了

(2006-07-26 18:40:51) 下一个
早上起来发现脖子不能正常“运转”,头还晕晕的。量一下体温,还有点低烧。于是乎,一上午就在床上昏昏沉沉地渡过了。还好有爱妻照料!真令人感动。她又要复习考试,又要做家务,还得照顾我。
下午,我们俩个去公园坐了一会儿。她复习,我也坚持着读些书,不忍这一天被浪费。
本来,今天我有一整天的计划的,要跑好几个地方。谁知道,脖子都不能动。一方面形象不好,另一方面开车危险。今天是深刻体会到身体才是事业的本钱啊!
既然取消了所有的工作,就开始乱想。想想Allan和吴他们,事业已上了轨道。吴一家在温哥华蹲“移民监”,尽情地享受着温哥华的种种美好,一点都不担心生意。他的生意在中国越做越火,一大批精英们在为他工作。而Allan更厉害,在温哥华开辟了事业的第二春。他回台湾养病的期间,生意也运行得很好,甚至去逝之后,生意也还能继续,而且我知道会越做越大。真是妙哉!
要做生意,就要做这样的生意,做有系统的生意。系统是可以自动运行的,于是才有休息甚至退休的可能。就我对他们二人创业历程的了解,他们也真是付出了很多的艰辛。我已经准备好付出更大的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得到更大的成就!一定会!
各位(包括我),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