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却是好的

有一句俗语,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其实,很多事并非如此。如果想通过炒汇,炒股,炒期货生财的话,那么就学会无招胜有招。
正文

山已穷了

(2006-07-25 20:26:24) 下一个
    汇市江湖,危险重重,买进卖出,处处小心,就像如履薄冰如临大敌,千万不
可心存侥幸。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初涉期货江湖时,雄心勃勃,要大显身手一举
成功。记得当时暗下决心,要将市场变成自己的银行,需资金时打开电脑买进卖
出,便能点石成金。那是何等的潇洒,何等的自在。何时能梦想成真!

   起初交易的品种还真的不少,包括债券期货 (T-Bond) ,股指期货( S&P500 ),
大豆期货, 玉米期货,木材期货,棉花期货等等。还交易过期权,一句话,自我
感觉有机可乘的都是交易对象。当时对技术分析深信不疑,收集各种交易数据
用书本的计算公式,适时做些改动赋予新的功能。一有时间便坐在计算机前
进行模拟交易。而模拟交易总是赚大钱,真是点石成金,日进斗金,百万富翁指
日可待。但现实却是那么的不尽人意,往往是赚一亏二,入不敷出,交易也是断
断续续,徘徊于存钱,交易,亏损的循环之中。

   真诚所至,金石为开。但是,一而三,三而再的亏损,你发财的心再切,你意
志再坚强,你自我感觉再好,一切又有什么用。事实面前不得不低头,你会随时
怀疑自己的资质,你有可能陷入自我否定的痛苦之中,你会发现市场的无情和
酷。知难而退也许是上策,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想开了一切就海阔天空
了。放弃交易吧。

   人为一口气,佛为一注香。岂能就此善罢甘休!不是说天生我才必有用,千
散尽还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