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hil 您怎么走了呢?

(2022-01-05 10:24:06) 下一个

Phil Harvey 是我们的朋友,也是千千万万接受过他援助的世界各国,各界的朋友。

2021年12月2日离开了我们。

网上许许多多的频道,报道了他的生平。挑了几个视频附后。以便不重复。他是一位慈善家,企业家,是Adam & Eve的创始人。

他是我先生年轻时的朋友,曾经在印度,居住同一个宿舍,追求过同一位女友。我先生服务于联合国粮食计划暑,为贫穷饥饿的人们提供援助,而他用他个人的能量,创建企业,用企业利润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

1997年12月,DKT国际在巴厘岛召开年会,我以我先生的家属身份参加了活动,有幸见到他, 时间很短,只有几天,但他留给我印象很深。

他非常有钱,但他的个人生活非常的节俭,他聘请的所有高管都一致那么认为。每次出行,乘坐的飞机一定是经济仓,下飞机搭乘的是出租车,或机场大巴,从来不会让该国的他的高管们派车去接机,下榻的饭店都是当地普通的三星饭店,或借住该国他的高管家的一个房间。

当时我就感概万分,在我的印象里,那些有钱人,出行一定是被人前呼后拥的,乘坐的是头等仓或至少是公务仓,下飞机是超长豪车接送,衣服应该是著名裁缝给量身定制的制服,袖子纽扣应该带有自己名字缩写。吃饭都是名厨云集的特级餐厅。而瞧他,简直普通又普通了的一位老人,简单,舒适的服装,简单的行李。但他做着那么大的事。当时我心想,那些联合国的官员们,每次出差,都摆谱的很,飞机一定是商务仓,饭店一定是五星的,秘书,司机都是随叫随到的。对比之下,他如此节俭,让人不可思议,简直是伟人!

他话不多,但很幽默。我们聊天时,他问我,你平日干什么尼。我说我没事做,很无聊,买了一本笑话大全,在家每天看几个笑话,自己在家哈哈大笑几回。他也突然很开心的开始在饭桌上讲笑话。逗的大家直乐。

第一次一起吃饭的时候,那些高管们彬彬有礼的坐在那里,不知所措。因为我不是他们的员工,也不怕得罪老板,看到上了一盘印尼的特色烤鱼,看着非常的好吃,本来就喜欢吃鱼头,我毫不客气的把大鱼头拿下,放入自己盘中,他也立马把鱼尾巴夹走,说那是他最喜欢的。饭桌上气氛一下子轻松了起来,大家乐呵呵的开吃,呈现了普通人吃饭模式。

许多年没有他的消息,只在网络上知道他。昨天听到他的离世,还是吃了一惊,当年的景象也立马浮现在了我的眼前,好像我们昨天刚见过面,他怎么突然消失不见了呢。

他的一生是传奇的,美丽的,丰满的,也是值得大家敬重的。

朋友请RIP,我们不会忘记您!

 

 

几个视频附后,有兴趣的朋友,请点阅

 

https://youtu.be/tyvLQxZHUSY

 

Phil Harvey (April 25, 1938 – December 2, 2021) was an American entrepreneurphilanthropist and libertarian who set up large-scale programs that delivered subsidized contraceptives in poor countries. Harvey was the founder and former president of DKT International, the Washington, D.C.-based charity that implements family planning and HIV/AIDS prevention programs in 57 countries across AfricaAsia and Latin America. He was the chief sponsor of the DKT Liberty Project which raised awareness about freedom of speech issues in the U.S. Harvey was also the president of Adam & Eve, the North Carolina–based company that sells sex toysadult films and condoms. Consequently, he has been called "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figures in the American sex industry today".[1]

Harvey used profits from Adam & Eve to supplement support from international donors to protect millions of poor couples from unwanted pregnancies and HIV infections. In 2019, DKT International provided contraceptive protection to 49 million couples. [2]

 

https://www.theguardian.com/society/2022/jan/04/phil-harvey-obitua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