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认命吧!

(2019-10-04 13:35:33) 下一个

人的命运挺奇怪的。尤其是中国人,不是你自己能掌控的。

最近看到很多被表彰的人物,心里挺敬佩他们的。取得那些成功,不知道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从庆祝国庆看,许多小鲜肉不见了,国家勋章来了,科学家们来了,爱国导向来了。每一个阶段,都有人得益,也有人失意。

我很爱党,相信党,也许是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吧。曾经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为了入党,我表现好的自己都不敢相信,从不与人顶嘴,在所有人的面前,我说话低声细语,交代的任务按时完成,从不为自己的私利与单位讨价还价。政审的时候,祖宗三代被调查了一遍,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就是没有被通过。当时心里那个诅丧只有我自己知道。尤其是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期待,让我感到一辈子都对不住他们似的。那个时候年轻,还不到25岁,我被排除出了他们的队伍,成了不是同一条战壕里的同志。哈哈,其实没事,之后,我反而放开了我自己,想骂谁就骂谁,都把我当刺头把我撵走。太好啦,嗨,时间抚平了我受伤的心,后来看到那么多贪得无厌的无赖都能加入党的队伍,庆幸自己没有进去。今天,我虽然不是他们的一份子,但还是坚信现在这界政府的方针政策是有远见的,毕竟这党不是属于哪个个人的。有时候,我自己也觉得我很幼稚。但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我很爱国。从21岁进入机关工作,到离开,整正15年,基本是把最好的年华贡献给了我的母国,而且我很爱那份工作。现在老了,没有一分退休金,看到人家退休后的各种待遇,工龄从上山下乡,参加农村劳动开始。而我,无分文,是不是很凄惨!

像我这个年龄段的,在国内基本都有房产,而我完完全全是个无产阶级。每次回国,看到无穷无尽的高楼大厦,我也经常静静的站在那里,问自己,这么多的高楼大厦,怎么就没有属于我的一砖一瓦,我是否太失败了,难道我就那么笨吗?我怎么就成了这里的弃儿了。悲哀也是油然而生!但这种悲哀只持续几分钟。我还是坚定不移的爱着这个国家,因为那是我的母国,生我养我的地方!回不去了,但这不等于我不爱那里了。

大家都说,在上帝面前,人人都平等,我也挺相信的。因为那个年代里很多自以为很聪明的人,结果不少人年纪轻轻的都离世了,很多人也都没有职位了,退休啦。唉,再聪明,再想用权力掌控他人的又有什么用呢?

人生走到现在,我也很想找到答案,我究竟是谁,为什么在这里。看了几个视频,都是说凡是我的,其实都不是我的,你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这很深奥也很神奇!那什么是我的?我是谁?哈哈哈,我的好奇心又来了,我也很乐意去探索。如果命运是前世已经给安排好了的,那也挺好的,只要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就行了!想通了,拥有这种阿Q,精神,减少了许多的烦恼!

说实话,我很知足现在的生活。没有遗憾!也谢谢那些把我推出去的人!

 

Hello二奶,你安安稳稳的在家里待着,有人给你遮风挡雨,你怎么还噘着个嘴啊?

 

秋天了,天凉了,风景还行。

 

它们,只要有吃的就挺快乐的了!

 

 

下雪之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的,二奶让她晾着,问候'幸福剧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尽给国家排忧解难了。
你家花园真漂亮奢侈。
儿奶就让她凉着吧,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