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父母哥哥聊会儿天

(2015-04-04 09:42:53) 下一个












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哥哥,

今天是清明,大家都在为家里的古人扫墓,我明天的飞机回国,赶不回来到你们的墓前。在这里遥祝你们安详,快乐。

其实,我没有觉得你们离开了我,总觉得你们还在我身边,夜深人静时,我经常遥望星空,看着那些明亮的星星,遐想着,你们是否就那其中。经常默默的给你们诉苦,聊聊家常,告诉你们发生了什么。相信你们一定能听到我呼唤给你们吐露的心扉之言。

那年,爸爸,你离开后的一个月,来到我梦里,与我说:我走了,特地来看看我的外孙女,你要好好的把她抚养好,带好。我清楚的看到你搭乘了一辆红色飞船,飞向了空中。从此我认定你就在哪个不知名的星球上。从那时起,我开始去庙里,去教堂,去看书,去任何可以了解到人死后去哪里的各种地方。只想知道爸爸你到底在哪里?

爸爸,你还在练习写毛笔字吗?其实我挺羡慕你们这代人的,离休了,政府没忘记你们,给你们组织老年大学,让你们学习写字,画画,跳舞,旅游。我也到了退休年龄,真希望也能有机会去再上上课,与同辈的,同等智力的人在一起,学学写字,画画,玩玩,聊聊天南地北。但我哪里有这样的机会啊?惨! 现在终于明白你当初为什么那么着急的希望我回国,因为吃皇粮永远会让人衣食无忧。我懂你当初的苦心。只是现在明白也已晚。就这样吧,好在老天对我也不薄。

妈妈,你每天还走路吗,那个时候,你走路特别的快,和你一起上街,我都赶不上你。我知道你的身体一向很好,只是心里不快乐,闷闷不乐了许久而离开了。我明白,我也为你而感到委屈,所以自从你离开之后,与某些人断绝了联系,相信上天有眼,会得到应有的报应。据说他们的日子也不好过,活的很辛苦。每个人都有他们的定数,不要生气了,随遇而安吧!

哥,你还是那么能喝酒吗? 是否成醉酒吴刚了? 生前,你最喜欢看聊斋,那个时候,你整夜整夜的看,我觉得你怎么如此不务正业,很生气,看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书,浪费时间。前二个月电视上有个聊斋的故事,我点进去看了,讲的是吕洞宾的故事。 哎呀,你可不知道,我也整夜的看,其中有个叫张古老的,到哪里都离不开酒。心想着,怪不得我哥哥那么喜欢喝酒,是否受了张古老的影响。嘻嘻,你见到他了没?

你们好好的,我也会好好的,哪天你们希望我与你们团聚,我会毫不犹豫的会离开这里与你们会合。

但现在,我们还是天上人间的互爱着吧!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想流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但愿人长久.
问好白开水!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晓青' !祝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清明是一个怀念的季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