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09年的情人节之际 (图)

(2009-02-11 21:17:00) 下一个

单位的几位老兄,已经开始为情人节奔波了,一个已经飞往了维多利亚 -Victoria ,因为情人已经在那里等候,准备一起浪漫的度过这个周末,然后剩轮渡,去西雅图,再从西雅图开车回来。另一位,今天,星期四,开车,载着他的一家老少去了美国蒙他拿州的冰川公园,滑雪,另一位已经飞到了古巴,准备在沙滩上度过这个浪漫的周末。另外一对还在夏威夷,等过完这个节日再回来。剩下的就我们几位,好象也很不甘心, 虽然年纪已过不惑之年,而童心未泯,也在想着如何的再浪漫一回。

新闻里播放着经济如何如何之差,但这里的人们好象视而不见,好象说的都是外面的世界,与我们无关。其实真正无关是不可能的,经济明显的影响着我们的每一个人,但大家好象都没有太在意。我问一位哥们,你们怎么还有那心情玩呢。他说,啊呀,经济不好,你整天待在这里不还是不好吗,不如与你心爱的人出去放松放松,浪漫一下,等老了还能有回忆呢。经济不好,是大环境,大家都不好,你就更不用担心了,你留了钱,今天能值一千,明天也许只值一百了,何苦呢? 与家人,心爱的人,开心一回是千金难买的。我想他说的也对。

所以呢,我也筹备着如何的过这个节日,买了贺卡, 翻开又放下,怎么填呀?说老公我爱你,这不太肉麻了吗。说牛郎织女为爱情,可我们天天的见,还哪来的那种甜言蜜语,算了,算了,不写了。卡不写,那就买花,我买,他也买,不重叠了吗? 不行,不买花了。那应该怎么过呢?哎,还真不知道,再想想。

一进家门,桌上一瓶鲜艳的玫瑰已经插好。啊呀,又被这老头赶先了一步。我还装着很吃惊,问今天又是什么节日呀?老公说,你明知故问。他说,等到周末才去买花,不是更贵吗?哦呵呵,原来他也开始考虑如何节约用钱了。这应该是好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