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在的国人真牛!

(2008-04-20 10:22:53)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情绪激动又高昂,终于有机会可以大声的纳喊一声,我们的睡狮们醒了,我们中国人再也不是曾经的东亚病夫,再也不是任人宰割的年代, 再也不是只给人家洗衣服,做饭,也不是西方的月亮就是比中国的圆了的年代了。
 
你们看,美国,华人租飞机,展示标语,反藏独,支持奥运,加拿大,华人一下租了50辆大巴,反藏独,支持正义,声讨不符合实情报道的西方媒体,现在澳大利亚华人准备包机赴堪培拉护圣火。
 
哇,真是一个比一个的牛啊。这是否也是中国的特产呢?哪个国家的人,可以也愿意 摆那么大的谱。有那么大的胆量和能量,为自己国家的荣誉,正义,奋不顾身的站起来抗议? 我真为我是华人而骄傲,因为有你们这样的牛人在我身旁。 但也为我们华人而担心,太张扬了是否还要考虑到后果?因为我们毕竟是人家的纳税人, 我们对这儿的土地还很陌生。

在这激动之时,我认为决策者必须冷清,要讲究战略战术。为什么我们的吼声四起,他们还是不闻不问?为什么他们只有少量的几只苍蝇在街上飞,反而被说的好像是如此严重的问题?

离奥运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人家真要搞破坏,我们还是防不胜防。咱们一定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孤立,打击少数捣乱分子。让西方的老百姓们知道他们与我们中国合作后所得到的切身利益,而不是因为中国强大了,把他们的饭碗给端了。要消除他们被误导后所产生的危机感。咱们自己还是应该低调一点的好,因为 还没有到应该显摆的时候。这是我个人观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想牛就牛一下

堤防是必要滴

斗争是暂时滴

合作还会长久滴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一样的兴奋和忧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