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 浪 漫 的 家 庭 小 事

(2007-09-30 11:22:41) 下一个

那年,要结 婚了,老 公给我买了一克 拉的钻 石戒 指还镶 了很 多宝 石。我对珠 宝没概 念,就说,喔,挺好 看的,我从不带那 些东 西,你买它干什 么?老 公说你傻呀,问问你的女同 事们,她们一 般见了,都会激 动的痛 哭 流 涕,你怎 么无 动 于 衷呢?你去珠 宝 店问 问,像这 样大的钻 石需多 少钱。

有一回,我顺路,真进了珠 宝 店,不看不知 道,一看吓一跳,这 么怎 么贵呀?这下又心不安了。我怎 么能带那 么贵 重的东 西,一向大大列列的我,经 常丢三拉四的,万 一给我弄丢了不心 疼死拉。二话没说,就把戒 指放在了银 行的保 险箱内。

但有时 候参 加活 动,人 家夫 人太 太们一个 个珠 光 宝 气的,我什 么也没带,自 己也显的很尴 尬。老 公看 看我,经 常小声说给你买的那 些首 饰 你为什 么不带。我也只说在银 行保 险箱内,没时 间去拿。几次下来,他可真生 气了,说你再不带,以 后不给你买了。

时 间长了,我也觉得那 些东 西很漂 亮,在一些重要场 合带上那 些首 饰,人也有显 得更精 神了。他说你反 正不带,以 后不给你买,我一听 急了,那不行,你还得买,你可 以买普 通一点的,带着不要让我有压 力的那 种就行。

嘻 嘻 , 别认真 , 只是凑个热闹而已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