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洋老公的生活

(2006-08-11 18:03:14) 下一个

我和洋老公已算是老夫老妻了。因为我们在一起已生活了10多年了。我们也经常吵架,但不会影响我们一起生活的感情。因为我们互相很信任。没用什么隐瞒的事情。

我们还象初恋时那样,会经常互相深情的相拥。如他离开了几个小时,到家后,必定向我报到,不用问他,他也会向我陈述他在外面的种种。我下班回到家,还会先钻进他那宽大的怀里,嗲上几分钟。

每次我出门,他还是不厌其烦的要检查我的衣服是否得体。我从不化妆,如哪天我抹上了口红,他一定会觉得很奇怪,非得给我擦了才能放我离开。我对那些名牌产品没概念。但他非常的精通。如有重要场合,必须穿他买的衣服,而且必须由他来给我配颜色,然后再决定他穿的衣服。

他从不需要我帮他买任何东西,因为我只挑便宜的。他必须是要买名牌的。绝对看不上我买的东西。我也乐的不用操心了。

他对吃的特别的挑剔。从牛排到一般的水果,必须是ORGANIC的。因此我也不用操心买菜的一切任务。

他对每顿饭吃什么,配什么酒必须非常讲究,因为我们曾经在意大利生活过几年,他喜欢法国,意大利的饭和酒。我也乐的不用操心那些小事。如过一段时间,我想吃中国饭,我们就去中餐馆。

他们家的一切大小事情,我一概不参与。我家的任何大小事情,他也不参与。我的收入不比他低,我管家里的苛捐杂税,他管家里的吃饭穿衣。互相都没意见。

我们吵架的原因都是因为他在外面得罪人太多。搞的我很尴尬。有好几回,他把我国内来的政府代表团搞的很下不了台。他不是因为他们是中国人或外国人,他对事不对人。但咱们中国人不能理解。客人来家,如不符合他的谈话要求,他会说你们赶紧离开。我家经常举行Party, 中国人会问,能带孩子来吗。他会干干脆脆的说,不行,不方便,你就不要来了。不给任何人的面子。所以每次把我搞的很难为情。事后我会与他大吵一架。他会哄哄我,我就又很容易的原谅了他。

就说那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云云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helloworld的评论:我也觉得.大多数老外都很喜欢孩子,象尊重大人一样尊重孩子.
云云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外说话比咱中国人更注意给人面子,你老公咋那样啊?
ihelloworld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们没有孩子? 怎么参加party还不能带孩子? 那还有什么意思?

你这个洋老公有点不怎么尊重你。
紫色的薰衣草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自己也是个讲究品味的人,甚至某些方面比他还懂,就不用这么给他面子了。我几个嫁给老外的朋友,都是这样。平等的关系维持得长久。
Lisa-SH 回复 悄悄话 嫁个洋LG不用那么希奇的啊,偶嫁的也是, 可是偶就觉得很平常啊.
闲情悠然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知道,你的老公对洋人说话是否也一样的不给面子。 如果一样,那末就是他的性格问题,吵一吵是值得的, 为了你们的生活更和谐, 如果不一样,那末就真还不用说太多。
bbr 回复 悄悄话 和老外过日子,吵架都吵不痛快。不想说太多,个中的滋味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追梦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很幸福的生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