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谈贺梅案

(2008-12-01 01:26:23) 下一个

打了七年的贺梅案.到去年的才告一段落.今年二月贺绍强带这一家大小五口.回到了中国.总以为这一家到了自己的国家再也不会受到任何的‘’搔扰.将会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是外战结束了,”内战开始了.贺绍强夫妻离婚了.贺梅又送到了寄宿学校,她变的不爱讲话了,因为没有能跟她沟通的人.养父母每周六还跟她通一次越洋电话.现在听来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当初看到贺梅一案”,我就在想,天下哪有这种父母.你养不起孩子,你干嘛要把孩子生下来,哪有为人父母的把孩子生下来全身心的丢给别人照看的.你要读书,你要工作,你可以把孩子送回国啊,送给自己家里人带啊,送给别人家里寄养干嘛!

到头来离婚了,你又把孩子丢给寄宿学校.这笔巨额开销还是孩子的舅舅在攒助,这对孩子来说算是幸福吗?还不如给她在养父母那里健康的成长来得快乐,

看到新闻里说他们夫妻离婚的原因是因为贺绍强对罗秦的不忠.还有时常动手打罗秦,这样一个男人是一个好父亲吗?

从贺梅得嘴里得知,她并不想念他的父亲,只记得有一晚他忽然的离开,走时还带走了他的电脑.

看吧这就是一好父亲形象.你辛辛苦苦的把孩子从别人手里夺回来了,我很攒扬你,但是你把这份果实尽是这样的分享我看了很伤心.我也要为人父母,但我觉不会把孩子这样的随便的搁置”,这对贺梅来说太残酷了,你们把她放到寄宿学校,她就开心,她就健康,她就幸福了吗?不是的,绝对不可能的.她刚经历过一场     战争”,现在最需要的是生父母的关爱.你生父母总能用英文跟她沟通吧.你们有那个钱送她去寄宿学校,干嘛不送外国语学校,那里有的是会说英语的大人和小孩.要说没钱就别送那么贵的学校,自己在家教啊,现在中国在家教小孩读书读到中学毕业的父母大有人在.(何况何梅的父母还是一对资深的大海归,连个贺梅都教不了吗?)还多了和小孩沟通的时间.七年没在一起了,难道不需要点时间沟通吗?离婚也许对她的伤害并不是太大.我想最深的伤害是独处.孤立.这样一个新的陌生的环境.没有一个可以说话的对象.这是一个最大的障碍.后果很难想象.还不如还给养父母抚养来的妥当.(必尽养父不会打养母.养父的形象比生父的形象来的高大)

也许今天我的一些废言,有的人看了会给拍上几砖的,但我还是要说出来,这样心里感觉好了许多.在心里默默祝愿我们的小贺梅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商海泳哥 回复 悄悄话 贺绍强本来就是人渣,还能指望他什么呢?只要不再丢人献眼就是对华人做贡献了。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贺绍强猪头狗脸,本来就是个人喳,何必给他讲人话?

女人啊!最怕嫁错郎。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