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海

(2008-07-19 17:43:22) 下一个
黑色的大海,在我面前,一览无垠,太广阔了,久久郁闷的心情也好多了.月很高,也很圆,高高的挂在天和海之间,而我觉得自己连颗小水珠也不如,黑色的夜和黑色的海.让我找不到家的方向.一时我仿佛已掉进了这片海样.几只海鸥落续飞来了,才把我从迷失中唤醒,它们面朝大海好象一直在守望着什么,也许在等它们的食物,今晚的鱼时不时会跳出海面.估计是到涨潮期了,希望今晚这些小家伙可以饱餐一顿.
     阵阵带着咸鱼腥味的海风迎面吹来.很冷.远处游乐场的欢呼尖叫声还是不断的跟着浪花拍打沙滩的声音此起彼伏,
     好久没来看海了,但今夜的海.真的好黑.好冷.好害怕.
     也许不同的日子,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年龄看海.都有不同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商海泳哥 回复 悄悄话 看海总使人高兴,对吧?高兴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