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日记

在MSN上有个blog,但我不能在上面把自己释放开来,因为那里都是我的朋友,有些私密的话,说给陌生人听还好过说朋友听。
正文

该来的还是来了

(2006-08-01 07:22:31) 下一个
他今天终于到了。其他同事跟他热情地打招呼,我走来走去,装作没看见他。后来,我在电脑上工作,他走到后面,坐下。这时两台电脑前面有四个人。一个同事说在给电脑杀毒,我没听清楚就接了话,后来人家解释了半天才知道怎么回事。不知道是不是他坐在后面导致我这样。故作镇定而忙碌地在电脑前忙了一会儿,其间,有几处差点搞错。然后,站起来做事。始终没看他一眼,也没跟他打招呼。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但是,反过来想,他还不是一样,没有跟我打招呼?

晚上,他和另一个同事在休息室里谈话,我进去,没有看任何人,说了声hello,就做自己的事了。我是可以一心两用的,一边做着自己的事,一边可以听到他们的谈话。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他老是提起我们以前那个共同的老板。后来起身的时候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转到朝着我的方向坐着,至于有没有看到我在做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他来了半天了,我还没有看清楚他是胖了还是瘦了,连个正面都还没打过。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也不知道是不是该这样持续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还不更新!小懒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