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35)

(2007-02-05 12:01:22) 下一个

                                   135

 

 

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颠簸,我第一次来到了狐狸同学的老巢。

 

狐狸同学站在大门口,像个畸形电线秆子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呢,您往下看就知道了········)也不知道他从哪儿倒腾出来一件儿呢子大衣,感觉跟周总理接见赫鲁晓夫时候穿那件儿似的~在这种时代见一个像狐狸同学这岁数的穿件儿呢子衣裳,那感觉真跟时光倒流40年似的~~~~

 

狐狸激动的冲过来~~我要是知道他穿这身儿来接我,那我宁愿让他自个儿呆在宿舍,我一路找去·······

 

“你来啦?我都站了40分钟了!!!!!”

 

现在再想假装不认识这个人已经来不及了~~~

 

“你怎么不打我手机啊?”

 

我四处瞟了一下儿,发现没什么人注意到我~~~~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你没开机啊~~

 

我一摸兜儿,居然出来匆忙忘了带了~~

 

“哎,今天早上出来太急,给忘了·······”

 

“哦,没事儿没事儿,我以为车上人太多,吵的你没听见呢~~~~

 

“没有没有·······这个这个···········你今天怎么穿的这么·····这么奇怪啊?”

 

“奇怪吗????你是不是觉得这衣服看着特眼熟?”

 

狐狸神采飞扬,好象得了什么喜帖子似的~~

 

“你怎么知道的?我还真觉得有点儿眼熟啊~~~

 

“呵呵········我就知道,你肯定看过《英雄本色》所以才这么说的~

 

“···········你误会了········”(我又出一身冷汗)

 

“别不承认了,我当时买这件儿衣服的时候人家都说穿上特像周润发~~

 

“谁跟你说的啊?”

 

“卖东西的啊~

 

“你跟哪儿买的啊?”

 

“原来的甘家口商场~~当时好象说要装修什么的,衣服都大甩,这纯呢子的,才50~~~~~

 

我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件衣服,把狐狸同学本来消瘦的身材衬托的有些不和逻辑的高大,过于厚大的垫肩把狐狸弄的仿佛跟史瓦辛格似的~~~~~哎········真是一个恐怖的败笔~

 

“咱俩赶紧走吧······”

 

“干吗啊?是不是特冷?”

 

我偷偷的瞅了他一眼,由衷的说了句~~~“是挺冷的···········”

 

狐狸突然转过头来神秘的朝我一笑~

 

“你从来没想到过我还能这么帅吧?嘿嘿········一直留着这件儿衣服就等今儿露脸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