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27)

(2007-02-05 11:48:18) 下一个
127

 

“············经过了这些事儿以后,我开始进行了一番深思熟虑啊,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对象呢?是不是大家在相亲的道路上都和我有着一样的经历呢?难道是我要求太高?其实也不高啊,我只想找个差不多点儿的就行了,也不要那么极端的,怎么就没有呢???”

 

“有是有,可惜人家未必看的上你啊~~~~开始你认识那公司行政小领导不就还不错呢,可惜人家摆了你一道啊~~~

 

“···········我想我可能是因为一直上学,上的年头儿太多,社会经验太少,所以就不知道怎么应付这些事儿了·······”

 

“我觉得也是,不过你也别难过啊,你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肯定能娶上合适的媳妇儿的!!!!!”

 

我说这话的时候觉得自己好虚伪啊好虚伪········

 

“恩·······我也是这么想的,于是见了在你之前的最后一个~~~

 

“·········还有啊?可真不老少啊·······我都无言以对了··········”

 

“你是不是听了这些以后有点儿吃醋啊?”

 

“·········一点儿也没有········我就是觉得,为什么当时人家给我介绍你的时候,还说的你心高气傲,一般人还看不上呢··········这些个骗子啊,原来你是混到这般田地才认识的我啊?!服了·········我再问你,当时人家跟我说你什么头发发黄,眼珠子也是黄的,说你保不齐是个混血呢~~~~这是真的假的啊?”

 

“我们家都长这样儿·········谁告诉你混血了?半点儿都不混,连少数民族都搭不上个边儿呢·······”

 

“·········我要吐血了·······被严重欺骗啊·········我要到消费者协会告她们!!!!这些人,差点儿葬送我一生的幸福啊···········”

 

“小8············不要激动啊···········你也别失望,我现在这样儿不好啊?难道你希望我是混血啊???”

 

“哎·············你身上所能保留的那最后一丝神秘的气息顷刻间已化为乌有··········”

 

“真的假的???那也就是说,在你心里我还神秘过啊????”

 

never·············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是个没故事的人············”

 

“这叫怎么话说的呢···········都说了这么半天了还叫没故事的人·········”

 

“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有始有终的把最后一个也赶紧给我讲了,这样稍稍能抚平我那被伤害了的纯洁心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