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14)

(2007-02-05 10:57:40) 下一个

114

 

 

5月底的空气里弥漫着一种醉人的气息,在月光下,狐狸棱角分明的脸竟然看起来还有几分帅气~~

 

“小8········你觉得我有什么不好的吗?”

 

“···········这个,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其实我除了穷点儿,瘦点儿以外也没什么大毛病啊~~~~~~

 

“············”

 

“你仔细看看,我还是挺帅的~~

 

听到这句话,我嘴一撇,差点儿笑出来~~~~但就在我还没笑的时候,突然发现狐狸的眼睛里闪烁着一些晶莹的泪花~

 

“狐狸狐狸,你怎么了?别哭啊,我没笑话你,谁说你不帅我跟他拼了!!!!!”

 

狐狸迷茫的看着我~~

 

“我没事儿哭什么啊?我是困了············算了,不跟你说了·····我也回去了~~~

 

“赶紧走吧走吧~~~~

 

于是,一场谈话就这样结束了,就在我前脚已经踏进院门儿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这都10点多了,还有公共汽车吗?要是没车了狐狸怎么走啊?

 

我赶紧追出去,看看狐狸走到哪儿了,其实这么多天以来,我一直都没想起来问他,到底是怎么回去的啊~~

 

幸好他走的不是太快,在月光下,一个像大虾米似的人比鸡肠瘦的家伙正在那儿一摇一晃的溜达呢~~看来不像着急的样儿~~

 

我跟了上去,在和狐狸只有5米之遥的时候,他突然间,停在了一辆自行车的旁边儿······就在这时候,他低下了身准备开锁·········

 

 

“狐狸~~~~

 

他猛的站起身回过头来~

 

“怎么了?你怎么没回家睡觉啊??”

 

“我·········没什么~~~~~~

 

“赶紧回家睡觉去!!!!”

 

“··········狐狸,对不起········”

 

我一时竟然不知该说什么好了,他每天来找我,骑自行车往返,那就是4个小时的路程啊······为了省点儿钱,也为了能来帮我的忙,狐狸每天都这么辛苦,可我为了他一两句风凉话就想跟他吵架!哎,人为什么总要伤害那些对自己好的人呢·····是不是真的像大家所说,因为得到的容易,所以从未想过要珍惜··········我能感觉到狐狸付出的这些,这不仅是时间,经历,还是一份厚重,真诚的感情!

 

 

“干吗?有什么对不起的?”

 

“·······”

 

“说话啊说话啊,我要赶紧回去了,要不太晚了我得翻墙进去了!!!!”

 

“············狐狸,其实你这人真的挺好的,我是说本质········”

 

“·········就说这个啊,那咱明天再说吧,我先回去了·········”

 

“··········狐狸”

 

我走过去,毫不犹豫的紧紧抱住了他,这是我第一次,主动的跟狐狸同学拥抱,他的根根肋骨好象都在颤抖,两只手也不知该往哪儿搁·······最后,居然把手插到了裤兜儿里~~

 

“小8··········你怎么了?”

 

“没怎么,我觉得你才是真正的好人!!!”

 

“··········那你也不用谋杀我吧··········你别勒了,再勒我就窒息了··········松开,松开点儿吧··········”

 

我一听这话,利马没情绪了~赶紧松开手~~~

 

“你怎么突然把我给抱住了,这也太突兀了吧?我都没回过神儿来······吓死我了!!!!”

 

“···········哼!!!!!我还不是看你每天骑自行车来找我,觉得心理特别过意不去嘛????!!!!!你以为什么啊????神经病!!!!!!”

 

“谁告诉你我骑自行车来的了??”

 

“废话,这车不是你的啊?破破烂烂,全北京除了你,谁还能骑这么破的车啊????”

 

“············谁告诉你这是我的车了?破车就非得是我的啊????”

 

“你刚才不是正要开锁吗?”

 

“谁告诉你我正要开锁了????”

 

“我叫你之前,你不是正要低头开锁吗??装什么蒜啊????”

 

“哎··········我服你了~~~

 

说罢,狐狸把脚一伸~

 

“看见没有,鞋带儿开了··········正要系鞋带儿呢··········你冷不丁背后叫我一声儿,我一机灵就蹦起来了~~~~

 

“··························”

 

“怎么了?有什么不满吗?”

 

“·······················”

 

“说话啊··············”

 

“···················”

 

“行了,赶紧回去睡觉去吧·········以后别随便见人就搂啊,吓死人了···········”

 

“你这个混蛋·········”

 

“我怎么了?是你主动搂的我,又不是我骗你什么了,你真是的,我都没说你非礼我就不错了~~~~~~~~这大晚上的,冷不丁的被一个女生抱一下儿,你别说,还挺吓人·········行了行了,不跟你废话了, 我要打车走了~~~~~~~知道今儿为什么没敢让你多点菜了吧?兜儿里就100 块钱,还得省着点儿打车呢~~~

 

“············”

 

 

我脸涨的通红,回家以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结果气急败坏了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