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3)

(2007-01-05 23:14:45) 下一个
原贴链接

( 3 )
   
  
钻石小开和小翻译俩人非常准时的到了门口,sophia姐停车的时候就看见了他俩,于是便神采飞扬的跟我说:"小8,瞧见没有,人家这才叫gentle man,多准时啊,不让女士等~"
    
  
我心想,人家请我吃饭的时候我也从来没让人家等过,可为什么每次请我吃饭的人看见我第一眼都说:呦,小8,等半天了吧?是不是饿2顿了?就等宰我呢吧?哈喇子先咽咽咱再进去开搓啊!~
    
  
有时候,一个稍微长的好点儿的人有可以让人瞬间忽略他作为一个人所必定具备的劣根性,不过一向理智的我就不信邪了~这俩人对我俩的兴趣要大于那顿饭,我就不叫小8~
    
  "hi,stephen~"
  "hi,sophia~~"
    
  他们俩人亲切的好象本来有多熟似的,哎,我真是无奈了,有时候,男女之间的关系真是微妙啊~
  
  
后来吃饭的过程我就不赘述了,我小8一向以不爱煽情不说废话而闻名遐迩,但是有个让我非常郁闷的情节不得不说一下.
    
  
绅士小开点了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东西,他自鸣得意的跟我们介绍他本人最喜欢这道菜,其他人我不知道,只知道我个人感觉吃着有股洗衣粉味儿~
    
  
就在进餐即将完毕时,小开深情款款的看着我,并说道:"小8,内喜欢仄果菜麻?"我抬起头,虚情假意的说:"恩,好吃!您点的菜很合我胃口啊!"
    
    "哦,酱紫哦,还有一个了啦,本来偶想呲掉,看内粉喜欢,内呲掉吧~"
    
  
我当时利马就变石膏脸了,sophia姐一脸深情的小声儿跟我说:"瞧人家,又绅士,吃东西还不浪费,真是一个不错的男人啊~"
    
  
是啊是啊,不浪费是建立在把别人肚子当垃圾桶的原则上~而且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原来我每次和同学一起吃饭,饭后要求打包时,她们都大眼儿瞪小眼睁的跟我说:"小8.别现眼了,你怎么那么抠儿啊?就剩这么点儿了还好意思打包?!
  我说:"这不是还一大堆呢吗?不吃浪费啦!"
    
  
看见了吧,这又一次铁证如山般的证明了我刚才阐述的那个观点:一个人只要长的好看点,他无论干点儿什么大家都觉得倍儿合理,倍儿正常.
    
  
买单的时候人家ABC小开笑眼朦胧的看着我们sophia姐从钱包里掏出了几张百元大钞而默不做声,我小声的跟她说:"大姐,这就是您的gentle man啊?要真gentle怎么连买单都不知道啊?还让女士掏腰包?"
    
  
sophia心不在焉的跟我说:"傻!你懂什么?人家是ABC,才不像咱中国土老冒儿似的男的看上一女的以后就争着付钱!~人家这叫有原则@亲兄弟明算帐!懂吗?!"
    
  
别的我没听懂,我只知道我们莹莹姐已经被这ABC弄的五迷三道了~算了,我再说什么都是徒劳的.
    
   
  
在我从洗手间出来之后,格局发生了一个历史性转变,sophia用一种很蛊惑的眼神看着我说:"小8,你先回去吧,我和stephen还有事情要谈,路上小心点儿啊,到家发短信给我!"
    
  
小翻译也被他老板一脚支开,我们一时间成了一对儿落单的人~~~~~~~
    
  
我心潮澎湃,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好事儿弄的有点儿茫然不知所措,试探性的跟小翻译说:"我.....坐地铁回家,不知道你顺不顺路阿?"
    
  
小翻译用他的500瓦电眼电了我一下说:"哦,抱歉,我不坐地铁,我就住美术馆那儿~"
    
  我很失望的说:"哦,这样啊,那我先走了,拜拜!"
    
  小翻译瞪着大眼睛说:"虽然不顺路,但我可以送你回家啊!"

原贴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