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5)

(2007-01-05 23:14:34) 下一个
原贴链接

(5)
    
  
看美国大片的实质就是看老美们如何大把大把的往片儿里投资扔钱以及大规模大规模的毁坏汽车民宅高楼大厦~鉴于此等情况,一心想着小翻译的我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跟狐狸同学聊起了人生中甚为微妙的男男女女~~
    
  
我往嘴里扔了一大口乐事薯片儿,口齿不清的跟狐狸说:"哎,狐狸,你说男的一般都怎么想的啊?"
    
  
正聚精会神喝可乐的狐狸皱了皱眉头:"不知道,你说的我听不明白啊~"
    
  "比方说吧,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他们俩有个一面之缘,然后呢,这男的就请这女的喝咖啡,你说这什么意思啊?"
    
  "喝就喝呗,可能是这男的有事儿求那女的~"
    
  "哎,没事儿求那女的,就是俩人一点儿利益关系也没有的那种,他就是想请那女的喝咖啡~"
    
  "那••••••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男的刚跟地上捡了一钱包儿,后来那女的也看见了,他俩都不想交警察,就跑咖啡馆儿分赃去了?~"
    
  ".........;不是啊.......;一男一女,俩人又没什么别的关系,就最平常的那种!你说没事儿跑咖啡馆儿干吗去啊??????!!!!!!"
    
  "不知道,那你觉得他俩怎么回事儿啊?"
    
  "你也太笨了吧?!肯定是那男的看上那女的了!!!!"
    
  "......;&#.....你都知道了还问我干嘛啊?"
       
  黑暗中,狐狸的眼睛直视前方,意味深长的说:"看来你挺明白我的心思啊~"
    
  
空气凝固了15秒,我非常鄙夷的盯着狐狸看了半晌.
    
  "这位同学,您搞清楚状况好不好?我说的可是某男请某女去喝咖啡,只在人家那地儿坐了一会儿,一分钱没消费的可不算啊~~~"
    
  “可后来某男在某女企图坐霸王车的时候,及时解救了迷途少女怎么算啊?~”
    
  "你,你,你,够狠!!!!!!!!!我今天这不就还钱来了吗?!!!!!"
    
   .....................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用最原始的数学方法计算我和小翻译可以花好月圆的可能性.说真的,我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觉得自己长的还是不错的,不过长期以往,周遭人士的评价似乎并非如我所愿,人难免就有点儿心虚了,是不是我们家镜子有问题啊?也不是,我平素也在诸如商场,食堂之类的镜子前顾影自怜,好象效果也还不错啊~    
  
咳,不管这么多了!也许小翻译就喜欢我这型的!再说了,我比王心凌好看这可是有人证实的了~我就不信了,我正版毒舌可爱8降伏不了你这盗版帅男范植伟~哇哈哈哈哈&........;
   
回想我这20几年慢慢人生路,感情生活也并不像我妈想的那样一贫如洗~其实人家小8着实也交过几个男朋友的~
        
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我们班有个男生外号叫小叶子的,自打我在某个炎热
的夏天,为了防止长痱子,被我妈骗到理发馆剪了个一休哥的发型以后同学就说我俩是一对儿~久而久之,大家看我们的眼神都暧昧的很,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初恋,但我知道每次我策划反攻倒算幼儿园的时候,小叶子同学总是带头响应;行动时,迟缓不前;暴露时,指桑骂槐......;    
  
上初中的时候,我的外号叫萨其马,大家可想而知,跟我被大家配了对儿的就是人送外号超级无敌至尊的"小悟空"    
    ........................................;
    
    
神啊,救救我吧!难道我小8这辈子真的和帅哥就一点点儿瓜葛也沾不上边儿吗?????
    
  "宝贝,有时候你要出动出击,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我躺在床上翻着一本儿很小资的占卜星相恋爱手册,浮想联翩~
    
  说真的,主动一回,谁知道鹿死谁手呢?~~!!!!
    
    
ACTION!

原贴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