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贴链接(4)     回到家以后我一直在反复的回忆今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贴链接(4)     回到家以后我一直在反复的回忆今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4)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4)

(2007-01-05 23:14:31) 下一个


原贴链接



(4)
   
  
回到家以后我一直在反复的回忆今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片段1:小翻译在我临上地铁前提议去君悦酒店里的小咖啡馆儿坐坐,没辙啊,人家是白领儿,过惯了这种都市夜生活,不像某些酸狐狸之流,去星巴客都好意思一毛不拔~
    
  
片段2:他点了一个和他老板一样让我忍无可忍的破咖啡,好在他没执意推荐我必喝。并且因为是他主张去的所以他买单,这一点我很满意。不过在付帐的时候我稍微欠了下儿身子,小翻译以为我要掏钱,马上说:"不必不必,我来~我来~"
  
  
他误会了,我本想提醒他开个发票的,幸亏欲言又止~
    
  
片段3:从那儿出来的时候这个家伙自作主张的给我打了个1块6的出租车!要知道那天我钱包里貌似连张10元大钞都没有了~我脸色铁青,却非常镇静的和他say goodbye。在他消失在我视线里的那一刻起,我马上开始翻出自己的破钱包数钱!!!!
    
  
1毛,5毛,哈哈,终于有个1块的了!kao,这儿怎么还有个2分的?!我都快疯了~这可咋办内?
    
  
我偷窥了一下儿前面的司机大叔,本来想客客气气跟人家商量商量让我下车的,但是看他长的横眉冷对千夫指的样儿,我琢磨了一下,算了吧:(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一个短信救了我小8的命~
  
   小8,我是狐狸,今天我到西直门办事,现在就在你家附近,愿意见一面吗?
    
  如果搁平时,我铁定找个辙给推了,谁让今天这么特殊呢?我马上毫不犹豫的回了一条:
  
  好的!那咱们在月坛南街麦当劳门口见面,请预备15块零钱先~谢谢!
    
  收到这条短信,就好象利马吞了一颗速效救心丸,嘿嘿,咱有钱,咱怕who啊?
    
  "师傅,不到北街了,您给我转南街吧,我要去万方旁边儿那麦当劳~"
    
  "好嘞~"
  
    
    
  
狐狸替我付了打车钱,一边把的票往钱包儿里塞一边说:"你可够阔的啊,居然打车还打1块6的?"
    
  我白了他一眼,念在他帮我买单的份儿上不噎他了~
    
  "别难过,等我赶明儿有了钱就马上还您,行吧?您至于吗?不就10几块钱吗?"
    
  "别别别,你别生气啊,我这不是羡慕你吗,当了白领儿就是不一样啊,公共汽车都不坐了~"
    
  "你到底找我干吗啊?就说这些废话啊?那我回家了啊~这么晚了,再不回家我妈打110了,到时候发现我跟你一块儿呢,你可是吃不了兜着走~~~~"
    
  "行了,别吓我,我胆儿小,没什么别的事儿,那天你请我喝了水,我回请你看场电影儿怎么样?再加上你不是说还要还我打车钱吗?"
    
  "我真服您了~看电影是假,还钱是真吧?行,本姑娘就陪你看这场电影了!哼,我小8从不欠这种人情债~"
    
  "好啊!那说定了!怕您工作繁忙没时间,咱周六上午9点电影院门口儿见,我看好了,那天演,行吗?不行咱再换别的片儿?"
    
  "敢情您还没买票呢?!"
    
  "当然要现买啦,万一你那天没时间,那买了票我找谁看去啊?!~"
    
  
  
kao,我服,我在心里再一次立下重誓,这辈子要再让我跟这抠门儿到死的男人见面,我小8的8字以后倒着写~~~!!!!

原贴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