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22)

(2007-01-05 23:12:39) 下一个
(22)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体会,在你死活也睡不着的晚上~~~~~躺在床上自我安慰绝对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活受罪~~~~~~而且最郁闷的就是:在你刚刚有点恍惚的当儿,天刷的一下儿就亮了~~~鸡喔的一声就叫了~~~~~~~~~~
  
  
  大家不要误会,我说的此鸡非彼鸡,而是前文中刻意多次提到的可爱小闹钟~~~它已勤勤恳恳的陪伴着我走过了13载春秋与冬夏~~~尽管现在叫声已明显呈现猪哼哼趋势~可我小8又怎能见钱眼开,见利忘义,见色兴起,见风使舵之???!!!!我决计不会效仿陈世美之流无情抛弃糟糠之钟的~~~~~鄙人一贯的原则是:喜新但绝不厌旧~~~~HO~~~HO~~~~HO~~~~HO~~~~有时候都不禁为自己这种中庸的博爱精神感叹加感慨~小8啊小8,你可真是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女性~~~~~可让我妈一说就是:“你怎么跟个土财主似的,什么破烂儿不想要了都舍不得扔,等着长了毛儿还留着,留给谁啊?!!!!!”
  
  在这一点上,我妈可不像是个上了岁数的女同志--------------明显是不会过日子的一种想法嘛~~~~~~~
  
  言归正传,即使不低级趣味如我小8者,也有需苟且偷生的时候~~~~比如说这一大早,我穿好衣服收拾停当,就立马(嘿嘿,这里经过前面热心同学的指点,我已经把错字儿给改过来啦~孺子可教吧~*^_^*)趴在我家门上的猫眼儿开始左顾右盼,打探风声起来~~~~
  
  “又没人按门铃,你跟那儿瞎瞅什么呢?”我妈像幽灵一样神不知,鬼不觉的站在我身后~
  
  “~~~~~~~~~~~吓死我了!!!!!我这不看看咱家门口儿有没有人吗?!”
  
  “大早上的,谁没事儿跟咱家门口儿蹲着啊?!”
  
  “~~~~~~~~~~现在坏人可多了!!万一我一开门,门口儿的坏人拿一瓶儿硫酸泼我怎么办啊???”
  
  “~~~~~~~~~拿硫酸泼你??行了,放心吧你,宝贝儿~~~~~~一整瓶子硫酸也挺贵的呢~~~泼你身上真浪费了~~~”
  
  “!!!!!!你还是我妈呢?怎么说这种话啊???什么叫泼我身上浪费啊??那你说 泼谁身上不浪费啊????”
  
  “~~~~~~~哎呀,宝贝儿,妈妈不是那个意思~妈妈的意思是说,你又没得罪非要给你泼硫酸不可的人~人家没事儿闲的啊?!”
  
  “~~~~~~~~~~~谁说没有???没准儿那人现在就正潜伏在咱家门口儿听了你这话偷着乐呢!!!!”
  
  “你要非这么说我也没辙了~这不庸人自扰吗??”
  
  “妈,你就等着今儿的北京青年报上头版头条登着“北大博士丧心病狂试用硫酸与一北京籍女子同归于尽吧”~~~~~!!!!!!!”
  
  “是吗?那太好了!咱家祖宗八代都没谁上过报纸头条,那咱小8今儿个就给大家露露脸吧~~~~~”
  
  说罢,我妈穿上鞋,无情的把大门咣铛一开————上班儿去了~~
  
  我左思右想,咳,保险起见,先给狐狸打个电话问问他在哪儿再说吧~~~~~~都8点多了,再不走,我也迟到了~~今天又是起了个大早,赶个晚集•••••••
  
  打手机!!!手机不接打宿舍!!!!宿舍不接打实验室!!!!要是再没人接我就确定他肯定正跟哪儿猫着伺机作案呢~~~~~~~~这样的话我就毫不含糊的拨打110~~~~~~~幸亏咱在派出所里有熟人••••••••••••谁啊?!大家别忘了~~~~~英勇无谓的共产主义战士——阜外片儿警刘逸斐啊!!!
  
  **********************************************
    
  
  有时候我都特奇怪自己为什么能把狐狸的电话记得一溜一溜的~~~仔细想想~~~其实这也不难解释嘛~对于一个你比较讨厌的人,有关于他的一切消息都会让你多加留意的!!!!!!这个解释有说服力吗?!------------------------------管他呢?!
  
  拨手机号--------------------心中暗自骂到~~又花我家电话费打这种垃圾电话------------------
  
  (50秒后)
  
  “喂~~~~~~~~~~”低沉而又冗长的声音~
  
  “喂?狐狸哥吗?哎呀呀,你怎么了?说话这种声儿啊?感冒啦?!怎么听着鼻子不通气儿啊???”
  
  “----------------------------大早上的,没刷牙没洗脸的不都这声儿吗?!”
  
  “哦~~~那就好那就好~~~~~我以为你昨儿晚上跟外头冻着凉了呢?”
  
  “外面儿?我昨儿没出去啊?”
  
  “哦,哦,没什么没什么~~~~~~~对了,有一回你跟我说你们做实验需要用酒精,那你们实验室里有没有硫酸呐?”
  
  “-----------------??有吧?我也不太清楚,你问这个干吗啊?”
  
  “--------------有硫酸??????那,那,那太可怕了~~~~你以后做实验一定要小心点儿啊~千万别一不小心弄自己身上!!!!更不要随便把硫酸这种危险物品带在身上!!小心还没伤着别人先伤了自己?”
  
  “---------------------!!!!我说这位,大早上的你又哪根儿神经短路了???你一天到晚的不盼着我好,昨儿下午刚打电话把我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今天一大早的你也不放过我,看着跟关心我似的,仔细一咂摸这不冷嘲热讽吗?你到底想干吗啊你?你成心要逼疯了我啊你???!!!!我不是吓唬你,人在睡眠不足的情况下随时会发飚啊!!!!!!”
  
  “哎---------------别,别,别,你冷静点儿~咱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啊,你周六来我们家吃饭吧!!!!!来吧!!咱好好说啊好好说!!!!”
  
  “你这一大早的抽什么疯啊?昨天说死活不让我去,今天又说让我去,你颠三倒四的,昨儿晚上失眠今天出现幻觉了吧???”
  
  
  “狐狸哥真是神通盖世赛诸葛--------------------------------不打扰你了~~~~~~咱周六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