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31)

(2007-01-05 23:12:00) 下一个
(31)
  
  今天交通情况还不算太坏~到朝外的时候没堵车,所以不到6:15,我就到了~我左溜达右找也没看见我妈~~~~~~~~
  
    
  “这儿呢这儿呢~你往哪儿瞅呢????二五眼孩子~”
  
  我回头一看,我老妈一边儿听着MP3一边儿巨大声儿的喊我~
  
  “!!!!!!!公众场合别揭我老底儿~~”
  
  “哦,不好意思,戴着耳机呢~说话声儿大了点儿~”
  
  “你哪儿来一MP3啊?”
  
  “你爸今儿开会发的~让我赶紧拿来给你看看~”
  
  “你俩可真够烧包的,不就一MP3吗?以为我没见过啊?还拿这儿来~~~~~~~~~~~~~~~~~~~~~~~~~~~~~~~~~呦!!!苹果的啊???这挺贵的呢~估计商场卖怎么也得1000多块钱呢~多大容量啊?2M啊?!赚了赚了~这是哪个会啊,主办方这么大方啊~~~快拿来给我听听给我听听!!!里头有歌儿吗?”我顿时眉飞色舞起来~
  
  “一会儿咱到商店看看这卖多少钱~”我妈兴奋的说。
  
  “行行,没问题~我告诉你,至少1500块钱,那回我看见李妙戴了一个,倍儿美,就怕别人看不见她有个苹果的MP3似的,还把人家附送那大苹果贴画儿贴裤兜儿上了~这不成心穷得瑟吗?”
  
  “真有病,她妈老惯她,要什么给买什么,把孩子都给毁了~~~”
  
  “可不是吗?!”
  
  *************************************
  
  于是乎,大街上的行人就跟看俩老冒儿似的盯着我跟我妈瞅了半天~
  
  “行了行了,回家再倒腾吧~赶紧看你要买的东西~~”我妈有点儿不耐烦了~
  
  “好好好,先去先去~”
  
  好象有目的性的决定要买一样东西以后逛商场也并没少浪费多少时间~当我提出这个观点的时候好多人都强烈的反驳我,然后我及时把自己说的这句话拨乱反正了一下,变成:好象小8和她妈有目的性的决定要买一样东西以后逛商场也并没少浪费多少时间~
  
   
  我和我妈为了不让我爸饿的前胸贴后背,决定速战速决~用了35秒从进商店大门到奔向vero moda柜台——刘翔也不过如此了吧?
  
  站在最前边儿接客的居然还是那天那位惹人嫌的姑娘~我说最近几年vero moda怎么越来越往地摊儿货方向发展了~瞧瞧找的这些卖货姑娘,其服装品位就可见一斑了~
  
  “您好,请问两位需要什么吗?”
  
  “我们自己先随便看看~”
  
  “噢,您看吧~”
  
  “妈,你看,就这条裙子~~好看吗?”(和我妈小声儿说)
  
  我妈走了过去,把那条裙子拿过来一看:“这是裙子啊?”
  
  “怎么了?”
  
  “怎么比裤衩儿还短呐?”(同样小声儿说)
  
  “现在流行这个~”
  
  “太短了吧~~~~~什么时候穿呐?”
  
  这个时候,卖货的那位不失时机的插过来了:“阿姨,这个不短~真的~不信试试就知道了~真的,看着短穿着效果特好~”
  
  “是吗?那你试试去吧~”我妈将信将疑的对我说。
  
  “要什么号儿的?我看我先给你找条M的吧~”
  
  “别啊,拿最大的~~”我妈说。
  
  “别拿那么大啊,穿着合适不就行了吗?”卖货的一脸狐疑~
  
  “我寻思着大点儿号的是不是还能长点儿啊?”我妈说~
  
  “那我2条都拿来,全让她试试得了~”卖货的一脸谄媚的从库房里拿出两条裙子~
  
  我拿着两条裙子,奔试衣间去了~把门儿刚一插~就听见我妈在外头说了一句:
  
  “小8,先试那条大的,要是穿不上我让她找更大的!”
  
  “妈,你以为我是大象啊~~~~”
  
  “大点儿好,以后胖了还能穿~~~~”
  
  “~~~~~~~~~~~”
    
  紧接着,就听我妈跟那姑娘东拉西扯起来~~~~~~~~
  
  “你们这儿一天能卖几条裙子啊 ?”
  
  “我们这一款卖的特好~现在都断码了,过两天就撤了上春装~”
  
  “是吗?断号儿了?那什么号没了?”
  
  “~~~~~~~~~反正幸亏您姑娘的号儿还有~”
  
  “噢~我看你这裙子料子不好啊,好象不透气~”
  
  “我们家东西都穿着特舒服~vero moda的牌子,大家都知道~”
  
  “不是说牌子啊,你这裙子什么料子啊?”
  
  “~~~~~~~~~金丝绒的~”
  
  “这上面不是写着100%尼龙吗?”
  
  “~~~~~~~~~~~~~~~~~”
  
  “现在尼龙都改叫金丝绒啦?”
  
  “~~~~~~~~~~~~~这是韩国进口的一种改良尼龙面料~~~~~~~~~~~”
  
  “你们这牌子是韩国的?”
  
  “~~~~~~~~~~~~不是,我是说这料子是韩国进口的~”
  
  “韩国尼龙跟中国的有什么不一样的?”
  
  “~~~~~~~~穿着舒服啊~透气性好~”
  
  “是吗?那我们可没见过,我就知道尼龙的衣服穿着跟在塑料大棚里捂着似的,不知道这韩国尼龙怎么样?”
  
  “~~~~~~~~~~特舒服!夏天穿着吸汗,所以倍儿凉快~~~~”
  
  “你穿过啊?”
  
  “~~~~~~~~~没有~”
  
  “再说现在这不是冬天吗?!我们家孩子要过两天参加活动时候穿,那还不冻死?”
  
  “~~~~~~~~~~~~~~~~~哎,说到底了还是尼龙,其实穿着也挺暖和的~”
  
  “是吗?你这衣服够神的啊,都变火龙衫了~冬暖夏凉啊~那是不是买你一条裙子春夏秋冬都有了?”
  
  “~~~~~~~~~~~~~”
  
  “你们这手工差点儿意思吧?这蝴蝶结怎么都快掉了?”
  
  “不是做工问题,是顾客太多了,试衣服时候弄成这样儿的~”
  
  “顾客都三岁小孩儿啊?没事拽这个干吗?”
  
  “不知道~”
  
  “这上面这珍珠是什么做的啊?塑料的吧??”
  
  “不知道~”
  
  “所以我就说嘛,这么一条裙子怎么着也不值200多块钱啊~~~小8~试完没有?!快出来给我们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