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30)

(2007-01-05 23:11:57) 下一个
(30)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可是我却还没有一点儿头绪,哎,自己穿什么?给人家送什么??????我一直在左思右想那条vero moda ~我妈能同意我买那么条裙子吗?估计悬~~~~可是我的工资卡都在她手上攥着呢,她不同意,我哪有钱买啊???再说了,我也没必要不花自己的去管别人借 300块钱呐。这么条破尼龙布的裙子可真是价值不菲呢~~~我觉得我这人有时候有点儿轴,就死乞白赖的看上那条裙子了~~~~~~~~~~~~~~所以,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先跟我妈试着沟通一下儿再说~~~~~~
  
  “喂~”
  
  “喂,妈,我是小8啊~”
  
  “怎么啦?别跟我说情啊~你爸说下午就找收废品的来把你屋里电视让人家搬走~”
  
  “@$#@$%%$^&^*&^$%&$”
  
  “不说话啦?不说话早干嘛去了?!你爸昨儿晚上又不是没教育你!不让你看电视你非看,现在活该了吧?自作自受了吧?哼~”
  
  “~~~~~~卖了就卖了,反正那破电视都看了20多年了,我还得老拍它,要是不拍,图象就左蹦右跳的!等以后我有钱了自己买一个高级的!到时候你们别眼红~~”
  
  “买吧买吧~你买个多大的我都不管,以后买个100寸的天天贴电视上看吧你~不把你眼睛看瞎了你都别从屋里出来~~~~”
  
  “~~~~~~~哎,冤冤相报何时了啊??!妈,咱俩就不能心平气和的说点儿事儿吗?电视的事儿我知道你们都说的气话,这些咱回家再说~~~~~~~~我礼拜六要去给人家过生日,你也知道?我在华联看上条裙子~您给我参谋参谋~晚上下班以后我6:30在那儿门口儿等你~行吗?你帮我看看,我想那天去的时候穿!”
  
  “那你爸怎么办啊?谁给他做饭呐?”
  
  “~~~要不叫我爸一块儿,晚上我请你们吃必胜客得了~”
  
  “不吃不吃,把馅儿往饼外头那么一搁就卖那么贵,一点儿技术含量都没有~还难吃~~~咱才不把钱扔给老外呢~”
  
  “那吃什么啊?”
  
  “算了,咱俩快去快回,回家咱熬一锅棒子面儿粥喝,配上我上礼拜买的六必居小酱黄瓜~吃的多热乎啊~”
  
  “~~~~~~~~~~~那也行,那咱就6:30华联门口儿啊~”
  
  “行行行~~~挂了啊~”
  
  “别啊~妈~”
  
  “怎么了?还有什么话要说的?”
  
  “~~~~~~~~~~~~~记着装上我工资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