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29)

(2007-01-05 23:11:54) 下一个
(29)
    
  
最近几天我明显有些惶恐,就好象明天就要考试了可我一点儿没准备呢~这可不像8某一贯的作风,鄙人向来运筹帷幄,一切尽在掌握,可是遇到这种事,实在是没谱儿了~我一般在没主心骨儿的时候,总会打几个求助热线,咳,就是上回我遭了贼以后找的那几位,所以大家也可以料想到结果是如何~不过单位电话吗,不打白不打~~~~~~~~万一谁能给我个稍有点儿价值的idea,那我就赚啦!!!!
    
先打给愤青姑娘,她是遇到事儿以后最爱凑热闹的那个~
  
  “喂,你好”
  
  “喂喂,我是小8啊”
  
  “神经病啊你,没事儿打我手机干吗???”
  
  “你不是说你们单位给你报销话费吗?”
  
  “那也得省着点儿,关键时候再打啊,行了甭废话了~打我办公室6824xxxx”
  
  “好吧好吧~”
  
  
  (重拨中-----------45秒后~)
  
  “喂,你好!”
  
  “是我是我~”
  
  “知道是你~”
  
  “你怎么那么半天才接我电话啊?”
  
  “我趁刚才那空当把饭盒儿刷了~”
  
  “神速啊~~~~能刷干净吗???”
  
  “废话,上学时候给你刷过多少回了,哪回不干净啊?”
  
  “哪回洗完都有股洗涤灵味儿”
  
  “废话,一点儿没留味儿你怎么知道我是用了洗涤灵啊???”
  
  “~~~~~~~~~~~~我说我怎么毕业以后没事儿老吐泡儿呢~”
  
  “你到底找我干吗啊?大中午的。别耽误我宝贵的半小时休息时间啊~~”
  
  “我小8从来都是有事儿说事儿,什么时候耽误过你啊~~~~”
  
  “得得,别跟我提这个,一提我就伤心,自打认识你了,我的时间就全浪费在你身上了~~~要不我哪至于沦落到今天这份儿上???”
  
  “~~~~~~~~我对不起你行了吧?现在我真有事儿了,你得帮我啊!”
  
  “快说快说~~~~”
  
  “小翻译这礼拜六过生日,他请我去~~!!!!”
  
  “哦~那就去吧~~~”
  
  “那我该穿什么?给他送什么礼物啊?”
  
  “哎呦小8,你算问对人了!!!!我好好跟你说说~~~”
  
  “好好,你等会儿我拿根儿笔去!”
  
  “哎,不用了,你用脑袋记就成了~~~~”
  
  “别啊~~~~~~~~等着!!!!!!我马上把笔拿来了~~~~~~~~~行了快说吧,我这儿时刻准备着呢~”
  
  “首先吧~~~~~~~~~~首先------------------------坏了,我们头儿来了~”
  
  “那怎么办?我先挂了??”
  
  “没事儿没事儿,他一会儿就走!我先假装说点儿别的等他走了咱再继续~”
  
  “恩,行行行~~~~~~~~~”
  
  “恩,我们公司最近推出了ADSL免费安装促销活动~活动截止到明年1月31日,活动期间凡在我公司办理ADSL业务的顾客可获赠精美礼品套餐,您只需交60元,便可获得一个来电显示并可免费使用至2005年1月1日,今后您只需到当地营业厅缴纳当月电话费时,一并交纳每月5元的来电显示费用即可。
  
  “你瞎白话了半天这来电显示也不是白送的啊~”
  
  “是白送的啊~”
  
  “不是说还要先交60块钱吗?”
  
  “对啊,交了60元以后不仅得到了一个来电显示,还包括一年的免费使用权呐~”
  
  “那之后的每个月再交5块,不也相当于我每年交了60吗?”
  
  “可是来电显示是免费送的~”
  
  “那我只要一个免费的来电显示不交60块钱行吗??”
  
  “~~~~~~~~~那不行”
  
  “那这么着,我不装AD,我给你60块钱你给我装个来电显示再包用1年行吗?”
  
  “!!!!!!废话,当然不行!我们这活动是配套送的,你想什么美事儿呢?!”  
  
  (话外音响起:小张,你怎么跟客户说话呐?!这个月客服那边儿已经接到好几个你的投诉电话了!这个月奖金你想不想要了????!!!!)
  
  我一听大事不妙,赶紧把电话挂了,~~~~我知道,这回又惹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