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27)

(2007-01-05 23:11:47) 下一个
(27)
    
  
女人最大的天敌就是自己的虚荣心,即使理智如我小8者,也难免会偶尔一闪念,犯下这不该犯的错误。  
  
原则上说我看了这本《瑞丽》以后,并没有对哪件衣服达到垂涎三尺,非买不可的地步,却对上面所标注的价格颇有微词。  
  
似乎中国模特介绍的咱能花钱买的到的衣服,鞋之类的动辄就要在thousand部分左转右晃,像我这种自诩的mini小资产阶级新晋成员,整这么一套那下半个月真的要靠喝西北风过日子啦~让我最最想不通的并不是这些衣服为什么这么贵,而是好象从这本书看来,满大街的人好像就属我最穷!!!!!!!更何况,这可是2002年出版的啊~难道我真比人均生活水平倒退了这么多??真是悲惨世界啊~~~~于是这一整个晚上,我都在对今后的人生定位中思考思考再思考~~~~~
  
  
到底我今后应该选择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客观的评价,我不是那种漂亮姑娘,要想依仗年轻貌美钓个金龟婿恐怕不是我该选择的路~再说了,我小8又不是旧社会说大鼓的卖艺姑娘靠着嘴皮子养家糊口。最重要的是:我相信男同志更喜欢在公众场合带着一个一眼看上去就赏心悦目的,而不是需要特别标注一下:“啊,这是我朋友~恩~~~可能不是很漂亮~~~~~不过~~~~~不过特逗~~~不信,不信小8你给大家说一段儿~~~~~”如果真有这么个不开眼的,那我就当众拿出阿香对付寒羽良的大槌~~~~~~~不怕砸不死他!!!!!!
  
  
那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脱贫至富奔小康呢????整个一晚上,我又用我独特的脑瓜思来想去,哎~~~时间表如下:
  
  22:30——23:45挖空心思设想能够邂逅周杰伦又不用花钱的可能性及其方法。
  
  23:50——23:55到厨房喝了杯水,偶遇同样在喝水的我爸,他劝我早点儿睡觉,别半夜起来偷看HBO,如果被他发现他明天就把我屋里的电视给卖了~
  
  24:00突发奇想倒腾出N多年前买的1019专集封面比照与蔡依林的相似度。
  
  1:00—1:30有些不死心,把镜子及若干压箱底儿的化妆品找出,依照《瑞丽》指导,企图做出一个可与jolin相媲美的妆容。
  
  2:00终因困的要死而决定睡觉,但是考虑到脸上的粉太厚被糊的难受,于是痛定思痛离开温暖被窝儿去洗脸。
  
  2:05一出屋门儿被起夜的我妈撞个正着,幸好我妈处于恍惚状态,却把自己吓了一身冷汗~结果回去以后又睡不着了。
  
  2:30—3:30觉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开始转攻王心凌,最终得出结果,罗马不是一个晚上建成的,小8也没法用一夜瘦下来。
  
  3:45清醒的处于亢奋阶段,琢磨昨天一天发生的事儿,总结了一下之后定性为喜忧参半,比较让人郁闷的就是居然有不开眼的以为我喜欢缺心眼儿表哥蔫儿大葱~
  
  4:00觉得实在睡不着,偷偷打开电视看HBO,看了一眼,是冗长乏味的爱情片儿,逐渐眼花缭乱,再后来安慰自己说闭目养神全当锻炼听力~~~之后Z~Z~Z~Z了~
  
  7:15被一声怪叫惊醒,发现HBO在演一个外国姑娘满大街乱跑边跑边叫唤,之后我爸我妈冲进来把我偷看电视的事儿抓了个正着~~~~~~
  
    
我昨儿晚上是如何的拖着两条疲惫的大腿迈进我家大门儿的,今儿早上又是如法炮制迈出去的~~~~~
  
  哎,这就是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