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37)

(2007-01-05 23:11:26) 下一个
(37)
    
  
  哇!!!!!!!
  
  这历史性的一睁眼,这世纪般的觉醒,成就了日后小8风靡一时的“刘晓庆专用刘海儿”(八卦的同学都比较了解这个刘海~)
  
  坦白的说,狐狸的手艺确实不错~有点儿jolin的味道~~~~我仿佛一下儿就年轻了5岁~可以装高中生啦~~而且貌似脸一下儿小了一圈~正好使我脸颊处的肉肉显得不那么突兀了~~~~最最关键的:痘痘不见啦!!!!yeah!!!!
  
  “怎么样啊?骂了人家半天,感觉如何?”狐狸问道~
  
  “just so so~~”
  
  “咳~~~~~“得便宜卖乖”这句话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吃中午饭的时候狐狸一人就干掉了我们家一锅大米饭~~~我妈密制的红烧肉似乎并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主要的原因我总结了一下是这样的:平时我家的吃肉主力:小8同学鉴于晚上要去参加一项非常重要的外事活动而显得心不在焉,心猿意马,心事重重——导致战斗力较差;我爸,一向只喜欢吃豆腐白菜的同志,在这次就餐中也并没有出乎意料的成为一匹吃肉的黑马;至于我妈——只顾着张罗大家吃了,所以自己也吃的不怎么尽兴~~~~惟独只有狐狸同学,就跟刚刚搭上时光机器的顺风车跑到了2003年的我们家撮饭来了一样——这种人要是在三年自然灾害时期,肯定是千夫所指的主儿~~哎,有这么不就菜干吃大米饭的吗????真是服了。。。。。。。
  
  说真的,这次party的准备工作做的并不那么尽如我意——礼物搞定;发型搞定;可是服装呢。。。。。。。。。
  
  
  吃完饭以后,我有些郁郁寡欢~~~~~~~
  
  “小8,又怎么了?还不高兴?头发不是挺好的吗?”我妈一边儿刷碗一边儿说~
  
  “哎。。。。。。。。。狐狸新给我弄的这个发型好象有点儿不太适合你给我缝的那裙子了~~~~”
  
  说真的,什么发型都不可能和我妈缝那裙子搭上调儿的,但是我没好意思说,嘿嘿,要不说我小8机敏过人呢~~~这样把罪过全推到狐狸身上~~真是一箭双雕,一举两得~~~~呵呵~~~再加今天那盆儿榕树,我要让我妈对狐狸的厌恶感变double,哇哈哈哈哈,真是天下最毒小8心啊,哈哈哈哈哈。。。。。。。。。暗剑直戳糟狐狸心脏!!!!!一定要把狐狸~~杀死~~杀死~~杀死!!!!!
  
  “有什么不配啊?你这孩子就是事儿多!”我妈好象有点儿烦我~~~~似乎情况不妙~~~
  
  “妈,你缝的挺好的,就是他给我弄这头发~~~~~哎,让我说他什么好啊?”
  
  “说他什么好??哼~~~我看你是自个儿本身也对我的手艺不满意吧????”
  
  “没有没有,怎么会呢?妈,你看,你干吗把我想的那么虚伪啊??哎。。。。。。这样不好~~~真的~~~~不要那么多疑嘛~~~”
  
  “恩?是吗?我多疑?哎,那算了,本来想把我一件压箱底儿的宝贝掏出来给你看看的~~既然你对我的手艺很满意,那算了~”
  
  “什么啊?哎,妈你能有什么值钱东西啊?不会是我姥姥给你的旗袍什么玩意儿吧?别吓人好不好?到时候大家都以为我参加化装舞会去了呢~~别太突兀啊~”
  
  “你别老把你妈想那么土好不好,这种事儿我心里有谱~~”
  
  “你到底有什么宝贝啊?”
  
  “哎~~~~既然你对我缝的裙子那么满意,我也懒得给你找了,你就穿着那个去吧,下回有机会我再给你刨出来啊~~今天妈妈做了一上午饭累死了~行了~~就这么着吧~~我先歇会儿,你招呼人家狐狸去吧~别把人家晒在外头一个人看电视啊~”
  
  “妈~~~~~~~~”
  
  “干吗啊?”
  
  “你就给我看看吧!让我开开眼~”
  
  “哎,没跟你说累着呢吗?”
  
  “。。。。。。。。。。。你给我缝那裙子我真穿不出去~~~”
  
  “。。。。。。。。。。。。哼~~~~~早说啊~~~还磨磨唧唧的~~~~~~~~~~~~~~~~过来吧~”
  
  我好奇的看着我妈像变魔术一样,走到外边儿,从衣架子上掏下来一个白塑料袋儿~
  
  “自己看吧~”
  
  “什么啊?”
  
  我打开那个袋子,啊?????
  
  “妈,你什么时候给我买了这条黄裙子啊????”
  
  “趁你睡大觉的时候~~~”
  
  “啊?商店那么一大早开门儿吗???”
  
  “谁告诉你是今儿早上你睡大觉的时候啊?昨儿晚上,你不是说头疼吗?我跟你爸散了个步就给你买回来了~”
  
  “哇,妈,你们对我太好了!!!!!!”
  
  当时我觉得热泪盈眶,感动的不得了~~~哎,看来黄历和塔罗牌还是有些可信度的!!!破除封建迷信的事儿搁置一段时间再说吧~~~~~
  
  “别高兴的太早,刷的可是你自个儿的工资卡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