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34)

(2007-01-05 23:11:17) 下一个
(34)
    
  
  这一夜,我又失眠了。。。。。。。。。。
  
  我爸那番话是个导火线~~但是真正触动我心中最隐秘的那根儿神经的,还要数我看见我妈给我缝的那条裙子。。。。。。。。
  
  当时我正跟那儿拼命的翻《希望》,企图从里边儿找到点儿送礼物的灵感,忽然我妈“嗖”的一下儿,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诡秘的溜到我屋里来~
  
  
  “宝贝儿~~干吗呢?看《同一首歌》吗?快开始了?”
  
  “不看,我忙着呢~~”
  
  “忙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你看电视去吧,甭管我了~”(反正跟她说了她也没什么好主意~)
  
  “试试妈妈给你缝的裙子?”
  
  “啊?缝好啦???这么快~~~”
  
  “那可不?你先试试啊~不满意咱再改,我去把电视开开~准备看《同一首歌》啦~”
  
  “好啊好啊~”
  
  我把那条裙子拿过来,那一刻,我的眼睛就跟被电焊闪了一下儿似的~简直太震撼了!!!!
  
  
  ************************************************************
  
    “妈!!!!!!!!!!!!!!!!!!!!!!!!!!!!!!!!!”
  
  “来了来了~~~~~~干吗啊宝贝儿?是不是觉得改了一下儿特好?”
  
  “••••••••••妈,你干吗跟这裙子上缝个“8”啊?还旁边弄了这么多亮片儿小珠子的~隔10米远都能看见这“8”跟那儿晃啦~~”
  
  “?现在不是流行这种的吗?我看你昨儿跟华联看上那条裙子上面不是缝个了“66”吗?!“8”多好啊~~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我们家宝贝儿的衣服~”
  
  “妈,我已经从幼儿园毕业了十好几年了,您是不是始终对那段时光无法释怀啊?”
  
  “…….没有啊?你不喜欢啊?本来我还准备给你做条腰链儿呢? 上面儿全是彩色曲别针弄成的“8”,你不觉得特别出心裁吗?!”
  
  “妈,听着确实不错,可是,可是就光看看您缝的这个“8”,这是“8”吗???跟俩圆柿子落一块儿了似的!这这这,这也太没美感了吧???”
  
  “•肉肉乎乎的多可爱啊?一看就让人家想起咱小8的圆脸……………”
  
  “………….妈,我困了,我要睡觉…………….”
  
  “干吗干吗啊?这裙子你还没试呐,穿上看看效果怎么样?你明儿不去啦?”
  
  “………………不想去了,有点儿头疼……………….”
  
  “那赶紧的,早点儿睡吧,明儿一大早狐狸还要来呢~~~~~~~~”
  
  *******************************************
  
  
我忽然想起早上我还兴致昂然的查了黄历和星座书,上面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着礼拜六是我的黄道吉日,宜出行~不过,不过。。。。。。。。从现在的形势来看,我怎么觉得前景越来越不乐观呐?????
  
  
我开始有点儿退缩了~去,还是不去,其实也不是一个难选择的问题,去现眼总不如找个借口在家呆着~至少还能给人家留下个良好印象~~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小翻译啊小翻译,下回有这种好事儿您提前一个月通知我行不行啊???!!!!!!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