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43)

(2007-01-05 23:10:54) 下一个
(43)
   
  
  “那你们仔细听好了啊,这是发生在一个礼拜里的故事,我现在要讲的是几天里发生的小细节,你们听好了,我可能随时要提问啊!!”
  
  超短裙揪了一下儿假洋鬼子的衣服,小声儿说~
  
  “这个我好象听过~~~~”
  
  我笑了笑:“我说我不讲了吧?我说你们可能听过吧?”
  
  “没有没有,你讲吧,我没听过,嘿嘿”
  
  我一看就知道超短裙同志是个自作聪明,好为人师的姑娘~~~~~~哎………
  
  “恩………..那我说了啊…….礼拜一这一大早,警长老王带着警察小刘儿去巡逻,路上遇着自己的老朋友老赵和老钱了,老赵说:“老王,正好你跟小刘儿一会儿巡完了跟我们到山上打麻将去吧?”这个小刘儿是个年轻警察,傻了吧唧的,一听打麻将,就手痒痒了,跟老王说:“王队,咱一会儿去吧?”警长老王一向兢兢业业,工作认真负责,他一听就火儿了,说:“咱们是纪律队伍,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啊?”小刘儿老大不高兴了,说:“人家不是说了嘛?巡逻完了去,又不耽误工作?”老王这回可是急了,使劲儿骂他:“闭嘴!你这小兔崽子~~~你是头儿我是头儿啊?听谁的啊?!我说不能去就不能去!!!!”老赵和老钱见状觉得自讨没趣儿,就说:“算了算了,我们找老孙和老李去得了,你们也别吵了~~~~”然后,礼拜一讲完了,现在说礼拜三…………
  
  假洋鬼子一着急,说:“哎,你还没讲星期二……….”超短裙赶紧使劲瞪了她一眼,假洋鬼子马上欲言又止~“噢,没什么没什么,你接着讲接着讲~~~”
  
  超短裙得意的说:“呵呵,你接着说,接着说啊,我知道怎么回事儿啦”
  
  我说:“你都知道了那我就不讲了,”
  
  小翻译说:“哎,小8,你讲完,讲完啊,我没听过,接着说啊~~~”
  
  超短裙姑娘兴奋的看着小翻译道:“eric!我知道我知道,我一会儿给你讲,你先什么都别说,小心上了她的套儿~~”
  
  我很无奈的看着他们:“那我继续说了啊………..”
  
  超短裙说:“你说你说,我看你下面还能说出什么来~~~~嘿嘿~~”
  
  “然后礼拜三一大早,山间别墅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死者为一名45岁中国籍男性。哎,这真是多事之秋啊,紧跟着礼拜五的下午,警察在山下巡逻的时候,又意外发现四具尸体,由于是坠崖身亡,四人面目模糊,已经难以辨认,经过法医的DNA比对最终判定四人的身份为老赵,老钱,老孙,老李~可是关于死因却极难判定……….这时候,警长老王和小刘儿及时赶到现场,小刘儿说:“王队,您看这两个案子是不是有什么关联啊?”警长说:“恩,确实像是这么回事儿”小刘儿一看被领导表扬了,一下儿就兴奋起来,马上说:“王队,我觉得这是一起由于经济纠纷引起的凶杀案,凶手肯定另有其人”警长把眼睛一眯,摇了摇头~小刘儿说:“难道不是吗?”警长说:“从别墅的现场勘察,发现了一共有5个人的指纹,脚印,如果像你说的那样还有其他凶手,那这不成了密室杀人案了吗?”小刘儿琢磨了一下,显然还是不能从自己的判断中绕出来~~~“王队,那您的意思是?”警长说:“他们四个肯定是山间别墅凶杀案的犯罪嫌疑人,结果集体畏罪自杀!”突然间,手机响起…………..”
  
  超短裙“啊”的尖叫了一声:“哎,不听了不听了,吓人啊!!!不听了!!!”
  
  我撇了撇嘴:“那我不讲了啊,哎,时间也不早了,我真的要回家了~~~”
  
  小翻译和假洋鬼子听的津津有味~
  
  “小8,快讲快讲, mallory你要是害怕就先唱会儿歌儿去,你别听了,我们要听!小8赶紧说啊!!!”
  
  “那我接着说了啊~~”我看了一眼气急败坏的超短裙姑娘,顿了顿继续说:“小刘接过电话说“喂……..噢,噢,我知道了,马上通知王队”然后他对警长说:“法医那边儿的鉴定结果出来了,您说的没错,确实他们四个是自杀的”
  
  我停了停,看他们几个人的瞳孔不断扩大扩大再扩大~~~~~~
  
  “现在呢~我的问题出来了~你们开动脑筋想想吧~第一个问题~山间别墅死者是谁?第二个问题~警长为什么肯定四人是畏罪自杀呢?”
  
  被忽略男凑了过来:“被杀的是谁?是不是跟他们一起打麻将的啊?可是打麻将只需要4个人就行了啊,会不会是端茶倒水的?那我们怎么会知道?!你根本没讲清楚吗!!!!”
  
  “哎,我就说你们听不懂这个故事吧?你们还非要听,现在怨起我来了~~~~”
  
  小翻译说:“是不是在你的故事里有什么暗示啊?我们都好好回忆一下这些细节,没准儿就在什么地方隐藏着答案呢~”
  
  “………..你说的对,那你们就想吧~~~~~”
  
  假洋鬼子姑娘掰着手指头坐在那儿自言自语:“她一开始说是一个星期内发生的事儿,那这几天肯定有关系,星期一…………对了!星期二和星期四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我看着这个白痴的姑娘,真不忍心打击她~
  
  “没发生什么没发生什么~重点不在这儿~~~~”
  
  “那不行那不行,你得说清楚了,要不我们都被迷惑了~~~~”
  
  “真的没什么………”
  
  小翻译突然恍然大悟~
  
  “哦!!!我知道了!!哈哈,死的人叫麻将~~~哈哈,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我眯了眯眼睛:“bingo~确实猜对了~~~他确实叫麻将~”
  
  被忽略男和假洋鬼子非常气愤~
  
  “这叫什么玩意儿啊?没劲,我们以为是什么呢???”
  
  小翻译又说“小8,讲完吗,那到底警长为什么知道这四个人是自杀呢???”
  
  我看了看他们几个:“你们真的想不出来?”
  
  假洋鬼子说:“想不出来想不出来,你赶紧说答案吧,别卖关子了!!!!”
  
  我看了看小翻译:“那我可说了啊~~~~~哎,还有一个人好象不愿意听似的,那我不讲了~~”
  
  被忽略男一看超短裙姑娘自己坐在那儿百无聊赖的发短信,赶紧叫她~
  
  “cathy,快过来,你快过来啊~你不来小8不说答案!!!”
  
  超短裙姑娘一百个不愿意的被他们死拉硬拽的坐到这里~~
  
  
    
  “那我可说了原因了啊。。。。。。。。其实非常简单~~~~~~ ~~~呵呵。。。。。。。。。只不过警长跟小刘儿说:这四个蠢货不会脑筋急转弯儿,逃跑的时候冲到悬崖上杀不住闸,就掉下去摔死了~~~~~~~~~~` 哈哈,所以他一看就知道肯定不是他杀的~~~~~~~~~~~~~~~哈哈,哈哈~~~好了~我该回家啦~~~~大家接着玩儿吧~哈哈哈哈~~”
  
  超短裙姑娘郁闷的说:“不对不对啊,不会脑筋急转弯儿为什么就要摔死啊,你这个就是胡编的!”
  
  我心里偷笑了半天,真的无话可说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