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41)

(2007-01-05 23:10:47) 下一个
(41)
    
  
打一进了那个包间儿的门儿我就开动了可与一休哥相媲美的脑瓜,其实仔细分析一下,对手也并不是那么强大的攻不可破~要找到她俩的弱点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原则上说,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美丽姑娘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但凡稍长的有了几分姿色就容易沾沾自喜,不知所以~~~~~~~加上长此以往一些善意的,中立的,不怀好意的褒奖纷至沓来,就难免让她们更加的自以为是~~~~并且极易持有白雪公主她后妈的那种心理状态——全世界谁最漂亮??还用说?!肯定是我啦!!!!
  
  ~~当然,这作为她们最为隐秘的内心活动,诚然是一个心照不宣的事实~在某些场合,还有点儿良知的此类姑娘会假模假事儿的闪乎着自己纯真的假眼睫毛儿说:“我漂亮吗?我可从来没觉得自己漂亮呀,那个XXX才真的漂亮呢~呵呵~真的~你们都说我比她漂亮???没有吧?我可从来不这么想~~~~”其实她的心里正在咬牙切齿的说:“废话,她能跟我比吗?!瞧她那大脸盘子~~~~~还跟我比?有可比性吗?!”
  
  
咱先不管她的心理是怎么激烈斗争的,能说出这种谦虚的话来,就暂且给她的印象分儿加上五个百分比先~
  
  。。。。。。。。。。。。。。。。。。。。。。。。。。。。。。
    
  
综上所述,当两个美貌势均力敌的姑娘凑在一起,那她们之间的关系肯定不会像外表上看起来的那么和谐,她们之中必然潜在着某种明争暗斗的成分~我想,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姑娘都不例外,看面前这两位这样儿,应该也逃不出我的猜测吧?!
  
  
于是乎,我可以打一个八成的把握,她俩看似亲密的关系其实不堪一击。。。。。。。。。
  
  
做下一步分析,当然,这还是一个常规猜测,一般来说,有些姿色又喜欢打扮的姑娘,往往会把大多数的时间用在如何让自己的优势更加突出上,再加上这姑娘一漂亮了,她难免会受到大家追捧,好多事儿大可不必亲历亲为,比如上学时候吧,你费了一晚上的功夫写完的物理作业~人家一个早自习就抄完了~而且答案还全都对;考个试吧,有男生冒着被株连的危险也要把小纸条儿递给她~~;稍微及格一次,老师就激动的随时有脑溢血的危险郑重向全班宣布:“XXX在这次的考试中成绩大有进步啊!!!!从以前的0分儿考到了今天的60.5~这是怎么样的精神啊?!大家都要向她学习!!!!学习!再学习!!!!!”学什么啊?这老师也不仔细琢磨琢磨,要是全班都考60.5,他早就当场气绝身亡了

。。。。。。。
  
  
难道像我们这种长的差强人意的姑娘天生就得是学习机器吗?你稍微考试排名落后了点儿,老师又说了:“哎呀,小8,像你这样可不行啊?最近怎么回事儿啊?分心了吧?我得把你妈叫学校来说说,你可跟人家XXX没法儿比,人家可早被XX电影儿学院提前录取了~~~”
  
  
同学们,我在此最后郑重说明一下:小8对任何电影儿学院出来的同学都没偏见,咱这不是对事儿不对人吗?其实白话了这么半天我就是想阐明一个道理,说着说着就又跑题了,对不住大家~~
  
  
我今天想证明给大家的就是:漂亮姑娘大多脑子不那么好使,至少没有她们的外表那么绚烂多彩~~~这当然不能怪她们自己,我刚才已经说了~过多的受到他人吹捧,已经将她们一些最起码的脑力活动也扼杀了~久而久之,人的脑袋总是不思考,肯定就越来越慢,越慢就越懒得用,之后就逐渐锈掉~~~~~~加上较多的饭局应酬,过多酒精的麻醉,尼古丁侵蚀,让她们本来已经行将枯竭的头脑更是雪上加霜。。。。。。。
  
  
然而她们那唯一的一点点小心思还都放在了怎么琢磨勾引个男的,如何攀比某个女的上,哪还有精力学习人文历史科学文化知识呢?这样一来~上虽不通天文,下也不晓地理的小8兴许能在这方面险胜她俩~~~~虽没有必胜的把握但却有事在人为的想法,足矣!
  
  
想到这里,我稍有了一点儿自信~~大家不要觉得我把这两个姑娘影射的这么糟糕,其实小8最厚道了,我也承认,谁让咱天生不丽质呢,那后天当然要补齐,我已经说过了,笨不是她们的错,如果我也长的漂亮点儿的话,我肯定也会是个白痴——这一点我一点儿也不否认~~
  。。。。。。。。。。。。。。。。。。。。。。。。。。。。。。
   
现在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利用她俩这层并不稳固的友谊了解一些情况~~~当然,我不是要挑拨离间~这种事儿我是不屑于为之的,我只是想了解了解对手情况,如果她俩中的任意一个早已成了小翻译的心头好,那我再做什么不也都是白搭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