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39)

(2007-01-05 23:10:42) 下一个
(39)
     
  
从过街天桥上下来,猛吸了一口北京12月中旬夜晚的冷风,不知道为什么,一点儿都不觉得冷,这可能就像我妈经常评价我的那样,是烧包的结果。。。。。。。
  
  
在今天临出门儿的时候,我妈特别嘱咐我裙子里要套条毛裤。。。。。。还危言耸听的跟我说如果不穿会立马得关节炎,现在还显不出来,等老了以后夏天都要穿棉裤才不觉得冷,然后捂的一身痱子。。。。。。。我非常明显的是被她的一番话给吓到了,但是在权衡利弊之后,我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决定用丝袜代替毛裤——事实证明,我妈的话并不全都那么准确~~~~至少我现在就一点儿也不觉得冷!!!
  
  
我看了看表,马上就6点了,说真的,紧张的情绪又一次涌上来。。。。。。还好•。。。。。我远远的就看见了超帅的小翻译正站在腾达大厦门口——今天为了参加这个活动,我特意把尘封了2个月的一盒月抛博士伦给打开了~~~~重视度可见一斑吧?
  
  
小翻译左顾右盼,好象很焦急的在等人一样~~~~~哇,不会如我所料真的是在等我吧???小8何德何能啊?赶紧的,别让人家等着急了~~~快马加鞭啊go,go,go。。。。。。。
  
  “嘿!”
  
  “嘿!小8啊?你来的真准时啊!”
  
  “恩,我刚才打老远就看见你了,怕你着急就快走了几步啊!”
  
  “是吗?那太好了。。。。。。。呦,你今天穿的很漂亮啊~~~~”
  
  yeah!被发现了!!我说什么来着???猪柳儿蛋拿来~~~
  
  “是吗?呵呵。。。。。。”
  
  “小8。。。。。。。。要不你先进去,我怕你冻着~~~~我这儿还有几个朋友呢,这些人老迟到~~~要不你先进去在大厅坐会儿?”
  
  
什么????????事先没跟我商量就叫了朋友来?????我还没答应做他女朋友呢他就这么自作主张叫朋友来了?????哎,这人,也不让我事先准备准备。。。。。。
  
  “没事儿没事儿,我不冷,不冷,我跟你在这儿等会儿吧~~~~嘿嘿”
  
  
我看着小翻译焦急等待的神情,心中顿生无限怜爱。。。。。。难怪有人说认真的男人最美~~~~看他这个样子真是我见忧怜呐~~~~~恩?要不趁现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先把生日礼物送给他先?
  
  
  “嘿,我准备了一个礼物送给你~~~~”
  
  “是吗?那谢谢你了!”
  
  “不谢不谢,本来你过生日请我来了,理应要送的嘛~~~”
  
  “恩。。。。。。。。。。哎,等会儿!小8,一会儿再拿吧~~~我那几个朋友来了~介绍给你们认识啊~~~~来~~”
  
  
这个时候,从不远处黑压压的走过来三个人,在夜幕下显得格外抢眼~2女一男一字排开,3人身高呈波线形~~~~据我的不完全目测,两名女性均为亚洲人,身高约为175cm左右,三围估计是38,23,36上下~长发~右边的女性外着皮草大衣,腿长不详,短裙在膝盖以上35cm左右处•。。。。。。。。再走近点儿,发现其肤色超白,从月光下可见细腻贴合的粉底,据小8两个月认真阅读各类过期时尚杂志所得经验,该女妆容属精致类,全身行头应该不下 3000RMB。。。。。。。稍等~~~~~~~如果她手里那个小包儿是GUCCI的A货的话,再给她一身行头加上500大洋~~
  
  
再看左女~~~刚才身高外形已叙述,在此不做赘述~~长卷发,肤色较健康~一双比小翻译再加2倍的超级大眼,眼睫毛儿像蚊子腿儿一样丝丝分明~~~~~鼻梁处理的非常西化——能看出天生可能具有某种异国血统,故整张脸棱角分明,可圈可点。。。。。。
  
  
中间的男的还用说吗?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真理~~~女的要是举行什么聚会,party之类的肯定不会邀请比她漂亮的异性,难道男的也有同样毛病?所以综上所述,对这个可怜的男人我也就不多着笔墨详尽叙述了,省得大家嫌我罗嗦~~~~~~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打我看见了那俩女的以后,就跟被针扎了的皮球一样~~一点儿情绪也没有了••••••••••想必大家都很能理解我此刻的心情~~~估计你们也不想再在我的伤口上撒辣椒面儿吧???
  
  
哎,当时听了我妈的话把毛裤套上多好?现在觉得冷风飕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