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49)

(2007-01-05 23:10:21) 下一个
(49)
  
    
  
  礼拜六我起的特早~
  
  “8 ,你今天怎么了?这么早就起来了?”
  
  “妈,今天有抽奖!!我们单位组织的活动~~”
  
  “大礼拜六的还加班儿啊?”
  
  “这种加班儿太值了!没准儿我今儿晚上就给你赚个1000块钱回来!!”
  
  “呦,你要是真抽上了那咱得小心儿点儿,别又跟上回似的便宜了小偷儿了~”
  
  “那还用说!~要是中了我就直接打个红旗回来~”
  
  “。。。。。。。。。。。至于嘛?不就中1000块钱人民币吗?还不够你得瑟的呢~”
  
  “。。。。。。。。那要不我打个1块6的?”
  
  “。。。。。。。。。。。。。。。。打什么打?!?我就是告诉你,坐公共汽车回来路上小心点儿!!你还来劲了你,是不是以为1000块钱特多啊?这孩子~真没见过世面。。。。。。。。。”
  
  “妈。。。。。。。。”
  
  “甭说了,赶紧刷牙洗脸。。。。。。。。。。馒头放锅里了,自己拿着吃去吧~~~”
  
  “。。。。。。。。。。人家都要中大奖了,就吃个破馒头片儿把我打发了?真没劲。。。。。。。”
  
  “那你想吃什么?想吃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能再加根儿双汇嘛?。。。。。。。。”
  
  
  
  
  谨遵我妈的教诲,她老人家跟我说,有钱人不露富,所以我本着一切从俭的原则。。。。。。。咱抽奖去了~又是赶上年根儿底下~~好多不法份子就等着这一茬儿赚上一笔回家过年呢~~~我可别成了人家的眼中钉~~~~~所以,我特意穿了双平底儿鞋——万一有人抢我钱,我就跑——我小8的800M可不是盖的 ~~~~要是谁敢不识相的来跟我小8挑衅,我肯定追他的时候跑的比王军霞还快~~~~不过关键还得看鞋——人家今天晚上可穿的是国际著名运动品牌———— 双星~~
  
  
  我到长城饭店的时候已经快接近饭点儿了~没办法,我们家到那儿没有直达的车,我就东倒倒西倒倒,倒腾了3回才到!
  
  哎~~~~看来这回不能听我妈的,得了奖还是得打个车回来~~~
  
  我到了指定的地点,八婆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正跟那儿打理签到呢~
  
  “小8,来了?快进去吧~~~~~快去快去,有西瓜~~”
  
  西瓜?现在这月份儿西瓜可都5块钱一斤了吧?赶紧吃赶紧吃去!!!!!
  
  
  。。。。。。。。。。。。。。。。。。。。。。。。。。。。。。。。。。。
  
  “呦,我打老远就看见一个奋不顾身奔吃的姑娘了~我这儿还琢磨呢~~~咱这儿谁这么当众现眼呐?原来是小8啊~~~”
  
  我一听这尖酸刻薄的语调,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
  
  “有本事这西瓜你一块儿也别吃!”
  
  “说你没见过世面吧~~~那边儿还有哈根达斯呢~~~~看在你是我表妹的份儿上提醒你一下儿,留点儿肚子,好吃的在后头呢!!!”
  
  “。。。。。。。。。。。我这人天生不好吃那些,就喜欢纯天然食品,不像某些人天天还喜欢附庸风雅吃个洋玩意儿~~~”
  
  “。。。。。。。。。。你这村妞儿当的可真没浪得虚名~”
  
  “那怎么了?有本事你别当我表哥~~~您再时髦,咱俩也有着八秆子打的着的关系~~~~这可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啊~~~”
  
  “。。。。。。。。少跟别人说咱俩认识~”
  
  “。。。。。。。切,你以为你名声多好,我天天把你挂嘴边儿啊~~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你~~~”
  
  “去去去,少跟我废话,影响心情~~~~~”
  
  
  ~~~~~~~~~~~~~~~~~~~~~~~~~~~~~~~~~~~~~
  
  
  中午12点整,活动开始了~先是我们大老板,中老板,小老板,准老板•••••等人发言致辞~~~比较郁闷的是虽然我面前就摆着一个硕果累累的果盘儿,但是只能望而兴叹~~~
  
  中午13点30分,各位老板终于把这一年来憋在心里的废话说的差不多了~开始上菜,菜色不错,可惜我这人一般都是中午12点准时吃饭,过了饭点儿就不饿了~~~~不过也不能排除是西瓜吃多了的缘故。。。。。。。。
  
  15点整,第一轮抽奖开始了~~~~~这一环节并不怎么扣人心弦。。。。。。。主要还是因为奖品是双人床单一套~~我个人感觉他们都不怎么务实,不像我,私底下先挑了个比较满意的花色~~~万一我要是中了这个估计我妈也会挺高兴的~~~~~~
  
  “现在请我们XXX报的老朋友,ford公司市场营销部XXXXXXX经理 XXX上来为我们抽奖~~~”
  
  然后一个走路巨快无比,看起来雷厉风行的大叔一下儿蹿上去~他从我们小老板手中接过麦克风,神采飞扬的四处乱渲摸一圈儿,又跟我们小老板挤眉弄眼儿了一通~
  
  “恩,谢谢,谢谢!谢谢XXX报,谢谢XX娱乐,谢谢ford,谢谢大家,谢谢在座的每一位~(幸亏我们单位这次活动没请CCTV和MTV的来。。。。。。)”
  
  我非常荣幸能来参与这次活动。。。。。。。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非典,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现在据统计,已经有95%以上的病人康复出院,这和我们政府及时出台的有效政策的密不可分的!!!!!!(哎。。。。。。政府工作报告出来了。。。。。。谁让咱2003年正好赶上非典了呢~~~)”
  
  “当然,在这一年里,我们福特公司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在中国市场打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下面,我给大家念一组数字~~让大家来和我共同见证ford这辉煌的一年~~~请关灯~~~~~我暂时要放一组幻灯片。。。。。。”
  
  我当时一看这阵势,简直快崩溃了~~~~~不就赞助了我们几套破纯棉床单儿吗?也不用这么多废话吧?弄的跟福特庆功会似的~~~~~~~哎,本来还想听听人家念号儿呢~~看看有没有我中奖,算了~~~我还是先到外头溜达溜达得了~~~~透透气儿,省得憋死。。。。。。照这速度,颁完大奖还不得到明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