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48)

(2007-01-05 23:10:18) 下一个
(48)
  
  
  “我还当什么呢?就这个啊?没劲………”
  
  “傻啊你~~~和自己最爱的人在总统套浪漫一夜~~~~~哎呀~~~想起来就暴爽啊!”
  
  “……………在那儿过一晚上跟在家睡觉有什么不一样啊?我这人恋床~~~~~到了新地儿根本睡不着怎么办呐?”
  
  “……………让我说你什么好?!在那么高级的地方你还睡觉~~~要是我,就疯狂的happy一晚上~就算第2天眼圈黑,长眼角纹都值了!!!一个sk-2才多少钱啊?那可是总统套啊!!!!”
  
  “总统套怎么了?住了你又变不成总统~~”
  
  “………小8,让我说你什么好啊?!!!你是不是经常住总统套啊?!”
  
  “………见都没见过~”
  
  “………….那难道你就不好奇吗?!!!!”
  
  “………那么好奇干吗啊?又不是送你一套房子~”
  
  “………..上班儿了,不跟你闲扯了,咱俩有代沟~没法儿沟通!”
  
  “哎,别走啊别走啊!”
  
  “干吗?还有什么事儿?”
  
  “…………..也没什么,万一你要中了~让我进去溜达一圈儿看看行吗?”
  
  “…………..”
  
  “你放心,我就随便看看,顶多5分钟~~~”
  
  “好吧,那要是你中了也让我去看看啊~”
  
  “放心吧!要是我中了,我就把大家都叫去在里面疯玩儿一晚上~”
  
  “呦,抠门儿8,你今天怎么这么大方啊?”
  
  “…………..就不兴我大方一回啊?”
  
  “………..噢,我知道了,你肯定觉得自己中不了,所以说点儿便宜话~”
  
  “………….别老揭穿人家的心事……..这样不好~~”
  
  
  
  是不是快到某个节假日的一周时间都会过的神速啊?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但是我觉得特有盼头儿~况且某人好象这周六还要约我看电影~~~~~~~~~希望他不要爽约~
  
  我从周一等到周五的中午,一点儿音训也没有,没有电话,没有短信,突然之间,这个人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一点儿信儿也没有了~
  
  我从满怀希望的等待到逐渐的落空希望,乃至越来越绝望,那种感觉真是难熬………..有好几次,我手里抓着电话想打给他,却又怕得到的是一番敷衍了事的回答………..于是就拨了又挂,挂了又拨,然后再挂,心情时好时坏,有些神经质,对于电话铃声格外敏感………….就在我逐渐把注意力转移到如何在周末活动上赚个大奖的时候,事情,忽然有了转机………
  
  …………………………………………
  
  不得不承认,对小翻译我还是很没有把握的,这也许谈不上自卑不自卑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当一个外貌条件好一点儿的男的要是和一个普通女孩儿在一起,总会引来众人非议~~~也许大家会说,真心相爱就不怕别人怎么想,毕竟爱是自己的事情,这么说确实没错,可是首先你要确定一点:你们之间到底有没有值得彼此去接受考验的真爱?这才是问题的本质。
  
  之后的某一天,小翻译曾经问我,那天你为什么那么紧张,我笑而不答,如果说是因为怕被他发现头上的包,这个解释合理吗?
  
  也许真正的原因只有两种可能性:第一,我太在乎他对我的感受了;第二,也许我在潜意识里早就意识到我们之间有着很大的差距,所以刻意逃避,刻意麻痹自己的感觉。
  
  
  这都是后话了,以后再慢慢说吧~
  
  
  。。。。。。。。。。。。。。。。。。。。。。。。。。。。。。。。。。。。。。。。
  
  
  “小8!快到前台来一下儿,有你的快递!”
  
  “快递?哪儿来的啊?”
  
  “不知道不知道,哎呀我忙着呢,你赶紧自己过来看看就知道了!!!”
  
  “。。。。。。。。不会是圣诞节炸弹吧?”
  
  “。。。。。。。。。别废话了,快来吧!!人家等着你签收呢!!!”
  
  “哦,好好好,马上来马上来~~~”
  
  ~~~~~~~~~~~~~~~~~~~~~~~~~~~~~~~~~~~~~~~~~~~~~~~~`
  
  
  “小姐,您签个字吧?”
  
  “噢,好的~”
  
  我拿过一个信封,用手一捏,觉得薄薄的,好象什么也没装似的~~~~~不会是传说中的炭疽吧?。。。。。。
  
  “小8,什么东西啊?”
  
  八婆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又来了~
  
  “啊,没什么没什么,就是一封邀请函~~”
  
  “是吗?都不用看一摸就知道里头是什么啊?小8你是不是有特异功能啊?”
  
  “。。。。。。。这个不用看~~~我一看地址就知道了~”
  
  地址,地址。。。。。。北京市东城区XXXXXX。。。。。。。。天啊!!!!这不是小翻译的公司地址吗???里面是什么啊?
  
  我匆忙敷衍了前台姑娘几句~走回办公区,用剪刀小心翼翼的把信封剪开~
  
  里面有一个鹅黄色的信封~
  
   TO:小8
  
  没有用胶水封口~我打开一看,里面有两张电影票和一个小便笺。
  
   小8:
  
  我们说好的周六看电影,可是我现在人在上海,电影票我托人买好了,是周日的,但愿你那天没事~~~~~~~这是两张,我周六夜里的飞机回北京,周日我们再联系如何见面,祝你圣诞快乐!
  
   Eric
  
  
  看了这个,我的心放下了,原来。。。。。。。。。。是他临时出公差了,所以才没能和我联系啊~哎,我开始还以为那天他真的。。。。。。。算了,过去了就不再想了~~~~正好!周日见面~~~周六单位的抽大奖活动我就能运筹帷幄,好好算计算计啦,嘿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