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47)

(2007-01-05 23:10:14) 下一个
(47)
     
  
  星期一上班的早上,通常会让人感到情绪莫名的郁闷,但是对我来说,却是充满了希望的一周~
    
  "买票买票~~~~到哪儿啊?"
    
  "哦,我到建国门~"
    
   "建国门1块~"
    
   "您等会儿啊,我掏钱~"
    
   哎,总是在掏钱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包儿特乱,而且我又没有用钱包儿的习惯,掏啊掏啊掏~找了一个5毛的硬币,一个两毛的纸票儿,还有3个1毛的崩崩儿~
    
   "呦~这都什么啊?"
    
   "怎么了?"
    
   "我不收这样儿的钱~~~~有整的没有?"
    
   "我没有~真的没有,不信你看~~~"
    
   "那你找别人换换再来买票吧~~"
    
   "我为什么找别人换啊?这不是钱啊?"
    
   "。。。。。。。。•你这钱太零了~"
    
   "零怎么了?零也是我坐你们公共汽车你们给我找来的啊~"
    
   "。。。。。。。。。。那给我吧~"
    
  有的时候,很多人都无法体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但是下场往往是自作自受~比如很多公车售票员~~
    
  我买好票,正好有个人下车,我顺势坐下,正好倒腾倒腾我包儿里乱七八糟的东西,该扔的扔了~~~咦?这谁的名片儿啊?
    
  张X鸣  XXXX汇荣XX商贸公司 业务拓展部 经理 北京大学理学硕士
    
  kao,不就是个硕士吗?有什么可吹的,还给印名片儿上~穷的瑟~这破玩意儿,留着干吗?扔掉!
    
    
    
  我在我们单位楼底下买了2根油条一杯豆浆~看了看表才8:30,就决定吃完了再上去~
    
   "嘿!小8~"
    
  哎呀~~~~~又是我们前台那位,快闪快闪~~~4厘米的鞋跟儿~~~先不管了~~~~~就当没听见她叫我,赶上这班电梯就万事大吉啦~~~~快快快!!!!瞧我这功夫,手里拿的豆浆半滴都没撒~~~~我才是真正的高手呢~~~既没电脑合成也没用替身~~~~~~~~~!!!!李连杰见了也要汗颜啊 ~~~~
  
  3层,2层,1层。。。。。。。。。哇,天助我也~电梯来啦电梯来啦~~!!!!!
  
  “小8!!!!!电梯等一下下啦~~~”
  
  我看见她趿拉着高根儿鞋赶电梯的样儿,哎,实在不忍心了,本来想把这个八卦隐患闭之门外的~您可别小看这短短的20秒时间,她没准儿就能造出一个惊天大暴料来。哎,都怪我小8总是菩萨心肠。。。。。。。。
  
  原则上说:每个女人都有成为优秀娱乐记者及世界级居委会主任的潜质。
  
  。。。。。。。。。。。。。。。。。。。。。。。。。。。。。。。。。。。。。。。。。。。。。。。。。。。。。
  
  
  “呦,小8,这个周末过的挺滋润的吧?看你气色不错啊~~~还弄了个新发型啊~~~”
  
  看她冲我挤眉弄眼的,就知道没好事儿,真希望电梯里赶紧再进来一个人~~
  
  “哦~~~~是我们家人帮我剪的,周末在家闲的没事儿弄的~~”
  
  大家不要小看这短短的一句话,这可是大有文章的,我这是在暗示她我周末无所事事,而并不像她想的那样。。。。。。。。当然了,狐狸肯定不能算我的家人,但是这个时候要搬出他来掩饰一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啊~~
  
  “喔~~~~~~~~~~~~~我还以为你是约会去了呢~~~”
  
  (哼~早知道你这个家伙要这么想~)
  
  “哎,哪有啊哪有啊?~~~~我周末一般都是跟家窝着看电视~~~~特没劲,要不这礼拜咱俩出去转转?扫点儿货?”
  
  “行啊?去哪儿啊????”
  
  一说到买东西,世界上90%以上的女性都会表现的血脉扩张,兴奋程度等同于男性在某个不入流的杂志上看见了一个若隐若现的美女。。。。。。。
  
  “你想买什么?北京城里的便宜货哪个也逃不出我小8的法眼~~~”
  
  “。。。。。。。。。呦,你一说这个我才想起来,这礼拜六可是24号啊~~要是这样儿的话。。。。。”
  
  “24怎么了?是不吉利吗?”
  
  “傻啊你!!!!那可是平安夜~~~~”
  
  “。。。。。。。那跟咱逛商店有什么关系?”
  
  “。。。。。。你不过圣诞节啊你?!!!!”
  
  “。。。。。。没过过,我为什么要过圣诞节啊?我又不是老外?”
  
  “。。。。。。你真土!!!!!我可告诉你!!!上礼拜听说一个可靠消息~~~~~~ ~这次咱这儿的平安夜活动在长城饭店呐!!!”
  
  “。。。。。。。是大吃大喝的活动吗?”
  
  “那当然!你是新来的,不知道咱这儿的行情~~~~,吃饭倒是次要的~~~最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要抽大奖啊!!!”
  
  “抽吧~~~~我从不盼着这个~~~~~~你知道我长这么大就没中过奖~~~~~去年夏天我妈买了3箱可乐~~楞是连个赠饮都没有。。。。。。。。”
  
  “哎~~~~~~~~连三等奖都是价值1000块钱的现金大奖啊~~~”
  
  “什么???????????是当场用个红包给你装上1000块钱吗???”
  
  “废话,你以为是给你个支票啊~~~”
  
  “。。。。。。。。也是啊,你别说~~~~~1000块钱还是拿在手里更有存在感呐~~~~~~咱们单位也太阔了吧?那元旦活动还不得三等奖最低5000?那到了春节最低也要给包个1W了吧??”
  
  “没有了~~~~~圣诞节奖金是最高的~~~~~~~~不过这次活动听说能带家属呢~”
  
  “家属?!那家属能参加抽奖吗?!”
  
  “。。。。。。。亏你想得出~~~~家属就是指能带个男,女朋友之类的~~~~~当然啦~~~你小8就没这个必要了,嘿嘿~~~~”
  
  “?恩?什么意思?”
  
  “嘿嘿嘿嘿。。。。。。你说什么意思啊?”
  
  一阵淫笑,绕梁三日不绝啊。。。。。。
  
  叮咚~~~~~~~电梯终于到了~
  
  “那大奖是什么啊?”
  
  “咳,你手气那么烂,我告诉你似乎没什么意义吧?”
  
  “你告诉我吧,要不我这一礼拜都会很不安的~~~”
  
  “我怕像你这么没见过世面的听见了腿都软~~~”
  
  “有什么腿软的?不会是工资再每个月涨1000块钱吧?”
  
  “。。。。。。神经病啊你,当然不是啦~~~~再猜~~~~超浪漫的!!!!”
  
  “。。。。。。。。。猜不出来~~~”
  
  “哎~~~~人类要是失去联想,世界将会变成怎样?!!!~~~”
  
  “。。。。。。。不说算了,反正礼拜六之前我估计我就能知道了~~~”
  
  “算了,我告诉你吧~~~~~挺住啊!!!”
  
  “快说吧~~从来没这么挺过~~~~万一出现意外~~~~~我速效救心丸就在办公桌第3个抽屉里~~~~~~然后你再打120就完了~”
  
  “好吧~~~~~~~~站稳了啊~~~~~大奖是长城饭店总统套一天一夜的免单消费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