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46)

(2007-01-05 23:10:11) 下一个
(46)
     
  
  我想起小时候在〈哈哈画报〉上看过的一个历史小故事,在八国联军攻打北京的时候,慈禧同学外逃之际还特不识相的铺张浪费摆寿宴~~~~结果击起民愤来~~~~~~后来有一个胆大妄为的兄弟在其宴席上送了一幅画:画上是一棵大树,缀满了若干大桃儿和美丽的桃花朵朵~~慈同学大喜,觉得这是说明硕果累累之类的好意头,殊不知人家是在影射她老人家 “逃之夭夭~~~”
  
  举了这个故事,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只不过我突然想起这个故事来,借以说明我今天的狼狈相~~,真是逃之夭夭啊。。。。。。。
  
  我躺在床上,开始慢慢回忆今天晚上所发生的一切~~~~~~
  
  细节一:小翻译在我上车的那一刻拉住了我的爪~他扯的我那一把弄的我胳膊都快脱臼了~~~鞋跟儿险些别在车上~~~~哎,太恐怖了~~~~~那可是百丽啊~~~~
  
  心理活动小贴示:
  
  第一反应是我白吃白喝了他一晚上没送他礼物最终这家伙出离愤怒了。。。。
  
  细节二:我赶紧把礼物给了他,想就这么大家合合气气的~到底人家也是我的工作伙伴~~~万一他觉得我是吃大户去了再传到他们老板耳朵里,一传十十传百,以后我小8还怎么在这个圈子里混啊?!赶紧的赶紧把明信片儿给他~~~~~~
  
  心理活动小贴示:
  
  我把礼物都送给他了,他怎么还不放过我啊?。。。。。。。。。。。不会是嫌我的礼太薄了吧?
  
  
  难道?!难道??难道??????或者??或者?!或者?!他真的爱上我了???????不会吧?????????????????????????????????????????????????????????????????????????????????
  
  小8我一向后知后觉,但是这回未免也太迟钝了吧?!!!!!
  
  大白痴!!!!!!!!!!!!
  
  我又想起他那一个又一个暧昧的动作~~~那不是喜欢我是什么啊???都怪我当时只顾着大包的茬儿,没有能抓住机会~~~不过没关系,这种事情女生矜持一点儿也没什么坏处,如果他真的喜欢我,那以后他肯定会跟我表白的~~~~~~~
  
  说的也是哈,他说过他喜欢我吗???仔细琢磨一下好象也没有,只不过在那儿说我很特别,对我感兴趣,过生日很高兴,不希望我走之类的话 ~~~~~~~~~哎,是不是像他们这种人跟老外接触多了,作风也比较豪爽啊?或者这就是一种普通的表达友谊的方式也说不定。。。。。。。。我也许真的是自做多情了吧???
  
  可是。。。。可是不应该啊,他也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干吗没事儿跟人家小姑娘勾肩搭背动手动脚的啊????这不成心占人便宜嘛???幸亏今天我没被他得了手。。。。。。。咳,头发乃身外之物~被他亲了就亲了吧。。。。。。。只是菩萨保佑他可千万别亲着我的大包了 ~~~我临出门儿前把刘海儿遮挡下的大包个儿顶个儿的没落下,用粉刺一抹灵擦擦擦我搽了个遍~~~当时还企图让它们立马蔫儿了呢~~结果仍就是如雨后春笋,长势喜人。。。。。。。而且我抹的药有股苦味儿。。。。。。也不知道那药是什么做的~~~~~~小翻译要是用嘴碰到了不会死人吧?!!!!!!
  
  我赶紧跳下床,跑到外面去找那瓶药~
  
  。。。。。。。。。。。。。。
  
  
  哇!!!成分怎么不写啊??里面不会含有什么巨毒的东西吧?比如。。。。。。鹤顶红之类的~~那可是一点儿就毙命啊!!!
  
  
  。。。。。。。。。。。。。。。。。。。。。。。。
  
  “大晚上的又抽什么疯呐???”
  
  我回头一看,我妈正阴森森的站在我背后~~
  
  “妈。。。。。。。。。。。您别老来这一手行吗?吓死人啦。。。。。。。”
  
  “本来就10:30才回来,现在还不赶紧睡觉去,你这儿干吗呢?”
  
  “。。。。。。。没什么没什么,我这不是头上出了几个包,想赶紧把它给治好吗?”
  
  “那就赶紧抹药吧还干吗呢?”
  
  “。。。。。。。。。妈你说这药要是吃了点儿不会死人吧?”
  
  “。。。。。。。。这是外用药你没事儿吃它干吗啊?”
  
  “。。。。。。。哎。。。。。。。我本来也不想吃。。。。。。。我是说误食。。。。。。。”
  
  “行啦行了,我还不知道你那点儿小心眼儿?”
  
  “。。。。。。。什么小心眼儿?你知道什么啊???”(有点儿做贼心虚的莫名紧张感~)
  
  “你不就想赶紧让大包下去吗?那也不能这么急功近利的吞服啊?人家上头写着是外用了!!!!”
  
  “妈。。。。。。。急功近利????亏你想的出来。。。。。。”
  
  “行了行了,人家说都能外用抹脸上,吃了点儿应该也没事儿~~~”
  
  “是吗?那就好那就好~~~我就怕里头有什么以毒攻毒的成分~~~~”
  
  “呦,你一说这个我想起来了,好象说吃了什么什么药以后不能喝酒~~~要是喝了那可就不好说了!!!!”
  
  “什么?????????有这么严重吗??”
  
  “。。。。。。。。。有啊~怎么没有?老实交代,你晚上出去是不是喝酒啦???”
  
  “我没有啊。。。。。。。”
  
  “。。。。。。。。。那你瞎怕什么啊你?赶紧睡觉去吧~~~~要是夜里觉得不舒服了赶紧打120,让人家送你洗胃去~~~~~”
  
  “哇!干吗叫别人送我去啊?妈你不带我去啊??”
  
  “???我去?你让我跟人家医生怎么说啊??!!我们家闺女脸上长了几个大包,为了能让大包赶紧好她就把外用擦剂给喝了?小8,要是这样儿你可就真上报纸了~~~~”
  
  “妈。。。。。。你别这样。。。。。。。得得得,就当我没说,赶紧睡觉去吧~~~”
  
  这一个晚上我辗转反侧~~~~~哎,小翻译啊小翻译,你要是被毒死了那可不怪我~~~~谁让你非跟她们喝了一打儿啤酒不说还要去酒吧的。。。。。。。。
  
  要是他真死了,法医解剖尸体应该没我什么事儿吧???
  
  你说这叫什么事儿啊????好好的一晚上,弄的怎么又这么不太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