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54)

(2007-01-05 23:09:42) 下一个
(54)
  
  “喂~~~~~~~~~~”
  
  “喂~~~~~~~小葱,是我------小8啊~”
  
  “。。。。。。。。干吗啊你,没事儿打我手机干嘛??真够烦的!!!!这么晚了你赶紧给回家去吧~~~”(声音巨小无比)
  
  “~~~~~~~~~我有重要的事儿跟你说~~~~~”
  
  “。。。。。。。。。。别说了~现在不方便~~~~就这么着吧~~~”(微弱的声音~)
  
  “哼~~~有什么不方便的??金屋藏娇了吧你??”(故意扯大嗓门儿喊~)
  
  “哎。。。。。。。。先这样啊,挂了,你赶紧回家吧你~~~~”
  
  哼~~~搞什么鬼啊?切,肯定是露露来了~~俩人正在XXX呢吧?动作够快的啊,这才几分钟啊就从家赶过来了~~~~~~不行~~~~就算不让我在总统套里过上一宿也好歹让我进去参观参观啊,要不我今天不白来了吗??
  
  哼~~找着你还不容易嘛?!!!!
  
  我看见有一个侍者正在收拾那一桌子杯盘狼藉,就凑了过去~~~
  
  “哎,请问总统套几层啊?”
  
  “。。。。。。。18层啊,怎么了?”
  
  “噢,没什么没什么,刚才中大奖那个~~~~~~~他钱包儿落我这儿了~~~我这就给他送去~~~”
  
  “。。。。。。。。哎,哎,别,别去~~~”
  
  别去?管的着吗你们,这是我的家务事儿,我现在就清理门户来啦~
  
  嘿嘿~~~!
 --------------------------------------------------------------------------------------------------------------------
  
  哇噻,太爽了~~长城饭店可是北京的第一个拥有总统套的五星级饭店呐,1983年建成,第一位光临这里的贵宾是美国前总统里根,虽然我这辈子80%是当不上总统了。不过咱也有机会亲眼目睹一下儿总统套,耶~~~~~~
  
  我乘电梯上了18层,一出电梯间就看见一个人跟那儿守着呢~
  
  “请问您~~~”
  
  “噢~~~~我,我找人~~~”
  
  那家伙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最终把目光聚焦在我的双星儿上~~~然后非常严厉的说~
  
  “请问您找的是哪位?”
  
  我一看就火了~~~心想:我找谁关你什么事儿啊?!!!
  
  “哼~我找的是今天晚上住总统套的客人~~~怎么啦?我还非要跟你说才能进去啊?!”
  
  “恩,很抱歉,我们必须保证贵宾的安全~所以要询问的详细点儿~~~请问您和客人是什么关系啊?”
  
  “。。。。。。。我,我,我~~~~我是他表妹!!!!”幸亏我脑子转的快,本来想说我是他女朋友的,但是露露肯定早我一步来了,嘻嘻~~~~~~我就是机灵啊~
  
  “啊?~~~~~噢,噢,这边儿~~~左边儿转~~~~~~”这哥们儿一看这情形立马大惊失色,赶紧给我指道儿~~~哼~狗眼看人低的家伙~~~~~~算他还识相,本姑娘今天心情不错,懒得跟他计较~~~
  
  。。。。。。。。。。。。。。。。。。。。。。。。。。。。。。。
  
  我漫步在这个僻静过道儿里,真是心潮澎湃啊,真想不到我小8有这种造化~~~能瞻仰一下儿总统套到底什么样??嘿嘿~~~这个圣诞节没白过,《东北一家人》我今天豁出去了,不看拉~~~~
  
  
  我看四下无人,狂敲了一通儿大门儿
  
  “我是打扫房间的~~~请开门~~”我故意捏着鼻子说话,呵呵~~~~~等他开门的时候吓他一大跳,嘿嘿~~
  
  没想到我刚说完,门“刷”的一下儿就打开了~~~够快的啊~~~呵呵~~~看来他俩还没开始XXX呢~~~
  
 !!!!!!!!!!!!!!!!!!!!!!!!!!!!!!!!!!!!!!!!!!!!!!!!!!!!!
  
  “恩。。。。。。。怎么是你?”
  
  “啊。。。。。。”
  
  。。。。。。。。。天啊~~~~~怎么会是他?!!!!!
  
  我们大老板衣冠楚楚的站在门口儿疑惑的看着我~~~当时我真恨不得咬舌自尽。。。。。。
  
    
  “你有什么事儿吗?”大老板一脸严肃的看着我,颇有几分狐疑的意思~
  
  “噢~~~~~~~我,我,我~~~~~~那个谁~~~那个小聪刚才上台领奖去了。。。。。。我就。。。。。因为我有点儿事儿没有走,看见了他钱包儿~~~他钱包儿落在吃饭的那地儿了~~~然后我怕他着急就赶着送过来了!!”
  
  。。。。。。哎。。。。。。。太可怕了!!!我心理素质也太好了吧?居然如此临危不乱,真是巾帼英雄女中豪杰啊~~~~~还能在如此危机的时刻编纂出这么一个真实的谎言~~~~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骗人高高手啊!!
  
  
  “。。。。。。。。。噢,你等着,小聪在这儿呢~~小聪,过来下,有人找你~~~~”
  
  
  只见我大表哥一脸堆笑的从大老板身后大变活人一般跳了出来,他一看见我来,表情立马变的跟生吞了只死耗子一样。。。。。。。。。
  
  
  我看他那紧张的忪样儿~~~怕他露出马脚,就赶紧接过话茬儿来~~
  
  “啊。。。。。。。小聪~~~~你来看看这是不是你钱包儿啊???”我赶紧假装翻腾我的包儿~~其实里头什么也没有,大家都知道,我小8的优良传统是出门儿绝不带钱包儿的~
  
  “哦。。。。。。。。我看看~~~~~~咦~~~~~~~~里头这张卡好象不是我的??这边儿黑~~~~咱到过道儿看看~~”
  
  他冲我猛挤了挤眼睛,又看了看总统套里头,大老板跟外国小老头儿寒暄去了~~~~哎,我也往里头瞄了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这里头还真是有够热闹啊~~~~至少有5,6个人正跟那儿神聊呢,且一水儿的是我们单位的高层。。。。。。。。。我还没回过神儿来,就被傻大葱一把提拎到了一个背人处~~
  
  “别看了别看了~~~~过来过来!!!!!!!!!怎么回事儿啊你~~不是让你赶紧回家嘛?~~”
  
  “。。。。。。。。。。。。kao,你早说这种状况我肯定不来找你了!!!”
  
  “。。。。。。。。废话~我刚才不是在手机里跟你说的清清楚楚的吗???让你别来让你别来你非来!!!!!现在好了吧???你一晚上献一回眼还不够,怕老板记不住你是不是?还又来找补一趟?!!!!”
  
  “。。。。。。。。。。那怎么办啊?现在怎么办啊?????我也不想这样儿啊!!!”
  
  “行了行了,你赶紧回家吧~~~别多跟我废话了,要不人家更起疑心,以为咱俩怎么着了呢~~~~”
  
  “那。。。。。。。。。你今儿晚上回家吗?”
  
  “。。。。。。。。。。。。你甭管我了~~~快走吧,都10点多了~~~~赶紧回家吧,这大晚上的~~~~多不安全呐??”
  
  恩?不对啊?以我对他的一贯了解~~~~我大表哥难得说句人话,今天怎么这么体贴啊?不像他的作风啊?不对不对,我怎么想怎么觉得里头有点儿猫腻~
  
  “其实吧。。。。。。。。我也不着急~反正今天横竖是要打车了~~~据说这里头还有个天上人家什么的~~~~~我今天也要开开眼~~”
  
  “有病啊你,去那儿干吗啊?找刺激啊你?小心我告诉你妈~~~”
  
  “。。。。。。。。。哼~~~少威胁人!!!!你还是小心我先告诉你妈吧!!!~~~还吓唬我?谁不知道你那点儿小心眼儿啊?把我支走,一会儿老板们热闹完了撤了,你就赶紧把露露弄来~~~~共享浪漫平安夜~~~~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我可是你唯一的表妹啊~~~~我可以不告诉你妈你今天晚上干什么了~~~但是要封住我的嘴,你必须让我进去看看!!!!!让咱也开开眼,这一晚上3500刀乐儿的房子到底有多高级~~”
  
  “。。。。。。。。你,你,我服了,我这儿真的有事儿。。。。。。哎。。。。。。。不跟你多说了~~~~要不这么着,给你50块钱,赶紧自己打个车回家!!!快点儿快点儿~~”
  
  “。。。。。。。。切~~~志士不饮盗泉水,廉者不受诘来食,小8不敛烂葱财~~~~~你少装大瓣儿蒜了你~~~,有那么大方嘛你?!!我还不知道你,今天假模假事儿的好象给了我50块钱,明天就追到我们家讨债去了~~~~~上回那次是彻底让我对你失望了~~~~我才不当东郭先生2号儿呢~~~~”
  
  “。。。。。。。。。你到底想怎么着啊?kao,再不走我可真跟你急了啊~”
  
  “。。。。。。。。。。什么叫你跟我急啊?你现在是要求着我~~~了不了形势啊你?!我就不走就不走~~~到时候我到天上人间消费一把,反正我表哥住楼上总统套,人家总不会轰我走吧?~~~~~等到明天早上,我走人了,您可是要买单的~~~~~~~我比较土,也没见过什么世面,就横竖先开他几瓶XO什么的,明儿一大早,某人就要开着golf来,腿儿着回家啦~~~~哇哈哈,真是我见忧怜啊~~~”
  
  
  “。。。。。。。。小8,你也太狠了吧?平时觉得你挺厚道一姑娘啊,现在怎么成这样儿了?!”
  
  “哎。。。。。。。。造化弄人啊~~~~~~这都是被这个不讲亲情的社会逼出来的!!!!”
  
  “。。。。。。天下最毒妇人心~~~说的就是你!!!!”
  
  “哼~~~无毒不丈夫,你也不赖啊~~~~~~~~”
  
  “。。。。。。。。。好了好了,再这么争执下去也没什么意思,咱俩各自退一步吧~~~~咱俩兄妹一场,我也不瞒你说了~~~~~~~其实今天晚上总统套根本没我什么份儿~~真的~要不我早让你进去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