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53)

(2007-01-05 23:09:38) 下一个
(53)
    
  “这。。。这。。。是我的号码~~~”
  
  我表哥估计已经激动的险些口吐白沫,几近昏厥~~~以我对他的一贯了解~~~~~他现在肯定紧张的想上厕所~~~~~
  
  “谢谢~~~谢谢大家!!!!!谢谢在座的各位同事~~谢谢我们XXX报,谢谢XX在线,谢谢!!!对了!!首先要感谢XX航空公司~~谢谢谢谢~~~ 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我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身体健康~~~~~~~还有我们单位的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
  
  这个人真没创意~~~~~把我刚才那套全都搬出来再说一遍。。。。。。。无聊~~~~
  
  “咳咳,好了~~ ~~现在我们就赶快把房卡交给这个真正的幸运者吧!!!~”
  
  我们大老板估计也烦透顶了,不过他也不能这么打击人呐,什么叫真正的幸运者啊??这不往我伤口上撒盐吗???这也太不考虑人家的心理感受了~~~~
  
  。。。。。。。。。。。。。。。。。。。。。。。。。。。。。。。。。。。。。。。。。。。。。。
  
  
  (半个小时之后)
  
  先前人声鼎沸,觥筹交错的大厅里已经杯盘狼藉,只剩下寥寥无几零零星星数个人,我独自站在原地,黯然神伤~~~~~手里拿着一个大嘴猴儿的毛绒玩具-- ----------这是本次活动人手一个的纪念品~~~我沮丧的看着大嘴猴儿,觉得好象连这只烂猴儿都在嘲笑我一样~~~~
  
  哎 ~~~~~~~~~今天以后,我还怎么在单位混下去啊?估计这件事儿会成为至少3个月左右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而且今后每当逢年过节,这个经典故事肯定会屡次被大家旧事重提~~~~~~~~~~~~~~~~~~~~555555555555555555~~~~~~~~~~~~~~ 我现在都被这件事儿搞的有心理障碍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小8,还不走啊?等什么呢?”
  
  八婆CEO这个时候又非常不识相的出现了~
  
  “。。。。。。。。咳。。。。。没什么没什么,我马上就回家~~”
  
  “嘿,你今天运气可真是太好了~~~”
  
  “什么运气啊?你少笑话我了啊,我现在可有严重的心理障碍,小心我发飙啊!”
  
  “行啦行啦~~~~别得便宜卖乖了~~~~~礼拜一给我们介绍介绍总统套什么样儿啊~~”
  
  “你脑子长蛆啦?!!你没听见得奖的不是我吗??我告诉你 你再这么说小心我把这盘儿腌黄瓜全灌你脖子里!!!!!!!!!”
  
  “嘻嘻。。。。。。。。。不说了不说了~~~~~~我刚发现小8你其实也挺虚的,都到这份儿上了~~~~~~~~~~~~~咳,虽然不是你亲手中的大奖,但是和你中的也没什么区别啊,是吧?哈哈哈哈哈。。。。。。。。。”
  
  kao,这个女流氓。。。。。。。。。。。。。。。又开始瞎琢磨了~真够烦的!!!!!哎?你别说,她说的也有点儿道理啊~~~~~~~谁说那房子没我一份儿啊?!!!!谁说的?!!!谁说的啊?!!!!!!!!!!~~~我就要让这房子有我一份儿~~~~~以弥补我的内心伤害!!!!!!!
  
  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