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52)

(2007-01-05 23:09:36) 下一个
(52)
  
  
  “现在请获奖者上台~~让我们来看看今晚的幸运儿是谁??~”
  
  大老板~~~我们大老板在召唤我呐~~~~我要不是今天晚上~~估计一辈子都跟大老板说不上半句话耶~~
  
  这个时候,背景音乐响起~~~哇~~~太有气氛了~~~~我小8长这么大从没这么风光过~~~~~简直就跟上奥斯卡有一拼呐~~~~`太爽了~~~~~那种万众瞩目的感觉简直让我险些忘了“8”字该怎么写~~~~~
  
  “难道没有人上来吗?”我们大老板和外国小老头儿一起举着麦克风吆喝着~~~
  
  这时我才意识到~~现在还不是陶醉的时候,先上去领了奖再说~~~~
  
  我一个凌波微步跨到前面~满面春风的跟老板握了半天手,想必通过这回,他一定会把我记得清清楚楚啦~~~~~~呵呵~~~~~~~~~~~外国小老头儿在旁边儿激动的说:“oh~~~得奖的是一个lady~~oh,我们祝贺她~~~”
  
  从他手里接过麦克风的时候,我激动的是上气不接下气的~
  
  “谢谢~~~谢谢大家!!!!!谢谢在座的各位同事~~谢谢我们XXX报,谢谢XX在线,谢谢!!!对了!!首先要感谢XX航空公司~~谢谢谢谢~~~”
  
  我在唾液横飞的时候猛然间意识到外国小老头儿稍微有点儿不满的意思,老是眼睛冲我眨来眨去的~幸亏我机灵~~~赶紧补充了个XX航空公司~~~~~
  
  “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我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身体健康~~~~~~~还有我们单位的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 #8226;•••••”
  
  (大家别觉得我废话多,我要是不把我们单位所有的人数一遍,这群人肯定要找我后帐~~~)
  
  “噢~~~对了,我还要感谢我们头儿XXX,感谢您在我入职期间以来对我的栽培~~我的每一分进步都和您分不开~~~”
  
  (我们顶头上司一定要着重说上两句,我都能想象得到此时此刻这个长的颇像硕鼠的男人肯定在某个角落里沾沾自喜呢~)
  
  
  
  
  “咳咳,好了~~我们今天的活动就到此结束了~~现在我们亲手将总统套房的钥匙交给这个幸运的人~”
  
  我们大老板肯定是嫌我烦了~~所以不顾我还有一大堆想说的话,一把抢走了我的麦克风~~~我现在甚是理解在今天晚上这个活动中滔滔不绝废话联翩的所有人~~~因为他们激动的心情我现在是太能理解了~~~~
  
  
  
  
  “请把你的号码交给我们~~~”
  
  “给~~~在这儿~~~”
  
  “。。。。。。。。。。。。。。。。。。恩?等会儿~~~~~~不是40号吗?你这个是14啊~~”
  
  “什么????”
  
  我尴尬的看着我们大老板~他用眼神瞄了一眼外国小老头儿~~俩人站在一边儿嘀咕了一会儿~~
  
  “抱歉,我想刚才发生了一点点小误会~~~呵呵,一个美丽的小插曲~~~~我们本次大奖的获奖号码是四十号,请问在座的哪位持有这个号码?~”
  
  我直楞楞的站在那里,就好象刚被册封的皇后立马被打入了冷宫~~~~~我头脑一阵阵嗡嗡响~~~刚才还直想着拿了房卡赶紧给我妈,我爸,我姑,我姨,我舅等人打电话让他们火速赶到这儿来。。。。。。。可是现在。。。。。。。。都是那个缺心眼儿的外国老头儿!!!!!我突然间恍然大悟~~~为什么刚才他一直中国话说的好好的,一到念号码的时候就挺了半天才来了句forty呢~~~~~~~~其实他是个大舌头!!!!!!他肯定说不清十四和四十!!!!!!!!!卑鄙卑鄙!!!!无耻无耻!!!!!我恨死他了!!!!让我今天丢人丢大发了!!!!!!!!!下回要是让我抓着这个洋鬼子,我非让他当众说一段绕口令!!!!!!!!以泻我心头之恨!!!!!!!哼~~就让他说那段儿~~~~黑化肥发黑挥发会飞花那个!!!!!!!!!!!!!
  
  现在怎么办???我好丢人啊。。。。。。。怎么下台啊?5555555555555555!!!!!!!!!!!
  
  
  
  
  
  “请问是谁持有40这个号码的?难道没有人吗?”
  
  “我!我是40号!”
  
  ******************************************************************************
  
  
  世界上最郁闷的事情是什么?当我觉得和大奖失之交臂的时候,那倒还在其次,可是当你的宿敌是真正的获奖者~而且那厮张牙舞爪的跑到台上来领奖~~~~~~~~那你是不是会觉得心如刀绞?!!!!
  
  没错,大家猜对了~~~那个拿着幸运号码40的就是我表哥这个奸刁狡猾的势力小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