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61)

(2007-01-05 23:06:57) 下一个
(61)
  
  
  
  
  我按捺住焦虑的心情,此时此刻的我就好象刚刚跑完800米,心跳加速,血脉扩张,走路姿势明显呈现丹顶鹤状......................................
  
  当我到达厕所门口的那一刻,那种喜悦的心情简直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我第一次发现人的忍耐力真的是够可以的,从我想上厕所到现在站在厕所门口,真是一波多折,历时将近50分钟~~~这是何等的毅力啊?!!~~~~当然,这背后定有一个强大的信念支撑着我。。。。。。。。而且,正如很多天涯的同学所言,就在你即将进入到目的地的那一刻,意志力是最最薄弱的~
  
  我使劲一推门!。。。。。。。。。推不开?!我又猛推猛推。。。。。。。。还是没开??!!!!
  
  
  居然门已经锁了!!!!!!!!!!我kao !!!!!!!!!。。。。。。不会吧?!!!
  
  麦当劳简直是要草菅人命啊!!!!我这么信任他!!!!!居然。。。居然。。。。居然。。。。。。
  
  
  
  
  事后很久,我成了一个纯粹而又坚定的抗美先锋,麦当劳在我大脑的数据库里成了一个危险的代名词,至尽仍心有余悸。。。。这也是后话了。。。。。。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幽幽的超级女声从我耳后传来~~~~~~~~~~~
  
  “你要干吗啊~~~~~~~~~~”
  
  我吓了一跳~因为在寂静的黑夜,这声音特别空旷悠远~~~~~这许是我们后来争相传诵的海豚音~~~~~不过人家姑娘是说的不是唱的,要唱两句恐怕也是金嗓子一名。。。。。
  
  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女服务员~尽管她没穿制服,我仍然知道她是干嘛的,为什么呢?多废话啊~大半夜的谁没事儿跟麦当劳瞎溜达啊~~可是这姑娘头发湿漉漉的披散在胸前,就像刚洗完澡,我估计她可能是赶到这儿上班的路上遇到大雪,所以头发淋湿了,不过也不能这么湿吧?!咳,管她呢,好歹人家是M的员工,轻车熟路,肯定知道点儿门道,帮我解围就指望她了!
  
  “我想用这个洗手间,可是门锁了!”
  
  “。。。。。。不可能啊~我试试!”这个姑娘走过来,轻巧的一转,门就开了~
  
  “好了!”
  
  “哇,这么容易就开了。。。。。我可能是刚才太着急了~”
  
  “咳,这门就这样~越急越打不开~~~~~里头有点儿锈了,镐点儿油就好了~我原来着急的时候也打不开这门。。。。。”
  
  “噢,我还以为你们员工有单独的厕所呐~原来也上这个啊~~~~”
  
  “。。。。。恩。。。。。你要纸吗?”
  
  “里头没纸嘛?”
  
  “呵,可能有吧~”
  
  “。。。。噢。。。。。。那谢谢你,我先去了~”
  
  “恩,甭客气~~”
  
  我向这个好心的姑娘点头示谢后即刻冲将进去。。。。。全程历时45秒。。。。大家不要小看这短短的45秒~这完全可以铸造一个辉煌~~~比如说吧,奥运会800米,您要是45秒就回来了那不就轻松破了所有人的记录啦?当然,虽说咱这事儿跟奥运搭不上一点儿边儿,可小8我今天也将尿裤子记录维持在2岁的基础上了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也算是件好事儿。。西瓜啊西瓜,祸水啊祸水,谨以此事告戒提醒所有看我帖的同胞手足,兄弟姐妹们,将我这个惨痛的历史教训永远铭记你心吧!!!!
  
  。。。。。。。。。。。。。。。。。。。。。。。。。。。。。。。。。。。。。。。。。。。
  
  
  当我解决一切问题走出WC时,小翻译还没上来,哇,我今天真是神不知鬼不觉耶~~~哈哈哈~~~~~~这俩麦香鱼还挺费神的~我一身轻松,蹦蹦跳跳的下了楼,一下儿就看见流氓兔和小翻译正跟柜台那儿攀谈呢~
  
  “还没好啊?”我走过去问~
  
  “再等1分钟马上好!一会儿后面儿的给送过来~”
  
  流氓兔兔耷拉着眼皮。。。。。。我估计他已经困的不行了~
  
  “小8,现在都2点多了,你父母不会着急吧?”
  
  小翻译始终是那么的神采飞扬~哎~人家好象无论什么时候都能保持良好状态,真是羡慕啊!!!不会也是打了鸡血了吧?
  
  “没事儿。。。。。。”
  
  (他们要着急就好了!哪至于让我沦落到有家不能回的地步啊?我心里暗想:现在我正发愁呢,今天晚上睡觉的地儿在哪儿啊?!)
  
  “别着急,马上就好了~~”
  
  我还以为是胖子做的呢,原来是指使别人干活啊,难怪他没嫌烦。。。。我还以为他人格N高尚呢~~~~~~~~原来是这样啊~~~那在后头辛苦给我做麦香鱼的肯定是刚才的厕所姑娘了~这个可怜的家伙,她要是知道我就是大半夜搅和的她没法儿休息的人,估计打死也不帮我解围了~~~~~
  
  罪过罪过。。。。。善哉善哉。。。。。。
  
  
  
  
  。。。。。。。。。。。。。。。。。。。。。。。。。。。。。
  
  “好啦好啦,两个麦香鱼!”
  
  就在这时,一个干瘦干瘦的小伙儿一边儿吆喝着一边儿拿着俩汉堡冲了出来~我还以为是那姑娘做的呢,原来他们夜里值班儿的还不少啊~~~麦当劳太黑了,就会玩儿命使唤我们中国劳动力~
  
  
  
  “你们可真够惨的,平安夜还那么多人值班儿,呵呵~~”
  
  我对他们三个深表同情~小翻译一边儿接过吃的东西,一边拿吸管~没有接我们的话茬儿~
  
  “咳,轮上我俩值班儿了呗,活该倒霉啊~”干瘦的小伙子耸了耸鼻子,那表情特像夏宇~
  
  “你俩倒没什么,都是大小伙子,可是还让人家女孩儿值班儿,这太说不过去啊~”
  
  我想到刚才楼上厕所偶遇的那个姑娘,其实大半夜的,又是这么风雪交加的天,除了我这种有家不能回,被倒霉催的孩子,外加上罗曼蒂克主义至上的小翻译同学,谁愿意呆在这鬼地方反复听着王力宏那个I’m lovin it啊?!所以他们仨都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牺牲品。。。。。。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哪儿还有女孩儿啊?今儿晚上就我俩,呵呵~要是真有女孩儿就好了,男女搭配,干活儿不累啊~”
  
  干瘦服务员还是挺有乐观主义精神的,一边儿拍着流氓兔兔的脑袋瓜子一边儿说~
  
  小翻译笑了笑,端着吃的东西对我说~
  
  “好了,小8,我们上楼去坐吧~”
  
  可这个时候,我却一点儿也笑不出来了。。。。。。。
  
  “哎,不对不对,我刚才还看见你们楼上还有个服务员啊!!!”
  
  两个小伙子面面相觑,胖子严肃的说~
  
  “不可能啊,今儿晚上就我俩,没别人啦!”
  
  突然间,我们四个人仿佛形成了一种《四人餐桌》的诡异格局。。。。。。难道说,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圣诞夜惊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