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60)

(2007-01-05 23:06:54) 下一个
(60)
      
  
我俩进了麦当劳,里面几乎空无一人,只有一个懒洋洋的胖小伙儿跟那儿百无聊赖的数钱呢,麦当劳的工作服被他紧紧的箍在身上,脸上的胖肉被日光灯映衬的格外白皙,想必这好皮肤肯定不是狂吃垃圾食品得来的,这从一个侧面验证了麦当劳员工从来不吃麦当劳的可靠传言~那这一身肥膘儿哪儿来的?这就不得而知了~~~许是人家老妈喂养的好也说不定~这会儿的麦当劳真是我见过的人最少的一家,不过也不奇怪,谁大半夜的跑这儿来啊?那简直就是疯了,当然啦~有特殊情况的人例外,比如小8~
  
  
  “您好,欢迎光临麦当劳,请问两位要点点儿什么,请到这里点餐!”
  
  那个小伙子一边儿把最后一张钱塞好一边儿无精打采的招呼着我俩~
  
  “小8,你要点什么?”
  
  “。。。。。。随便吧,你看着办吧,我先到楼上去找个位置!!!!”
  
  
我的诡计是想利用小翻译买东西的这个时间差赶紧去趟厕所,这家麦当劳的厕所在2层,根据我对小翻译的观察,他似乎对这家店的地形不熟。。。。。。。所以,以我的速度肯定能赶在他之前。。。。。
  
  “小8,要个热牛奶好不好?”
  
  “恩,好好~”
  
  “。。。。。。哎,小8,给你,我付好钱了,你不是冷吗?赶紧先喝点儿吧。。。。。”
  
  就在我大腿迈上楼梯的一刹那,这个家伙居然已经交完钱了。。。。。。也难怪,今天麦当劳都没人呐,哎。。。。。。计划出现巨大漏洞!!!!!!!!!!!!
  
  我郁闷的走过去,接过牛奶,突然灵机一动~ 看着那胖子问道~
  
  “你们这儿现在有麦乐鸡吗?”
  
  胖子一抬头,我发现他长的跟流氓兔简直就是形神兼备的酷似啊~~~
  
  “有啊。。。。您要一盒儿?”
  
  “。。。。。那。。。。。有吉士汉堡吗?”
  
  “还剩一个。。。。。”
  
  “。。。。巨无霸呢?”
  
  “我看看啊。。。。。。恩,还有还有,有5个呢~”
  
  “。。。。。。有没有麦香鱼呀?”
  
  “。。。。。。我再看看啊。。。。。呦。。。。。。。麦香鱼没了~~~~~~~您要是要我可以现做!”
  
  小翻译惊讶的看着我~
  
  “小8?夜里吃这么多?好胃口啊,呵呵~”
  
  我瞥了瞥嘴,盯着流氓兔胖子说~
  
  “给我现做俩麦香鱼!”
  
  胖子空前绝后的瞪大了双眼,我发现他此刻又变孙楠了~
  
  “噢,那您可能要等5-7分钟~~~~~”
  
  “没关系没关系,我不着急,慢慢做~~~~~做好了就行,嘿嘿~~”
  
  哎呀呀,胖子真是好涵养啊,我要是他肯定立扑了~~~哇哈哈~~看着胖子一幅憨厚相,附首甘为孺子牛的钻到后面儿厨房去了~~~
  
  
  小翻译不解的看着我~小声儿问道~
  
  “小8,为什么不要他有的那些啊??”
  
  我面不改色心不跳~大言不惭的说~~
  
  “因为他有的肯定都是凉的。。。。。。。咱要买就要新出锅的啊!”
  
  我觉得我这个办法真是一见双雕~~~~可以拖延时间让小翻译在楼下等着麦香鱼,而另一方面。。。。。。我即将达到我那不可告人的目的~~~~
  
  小翻译会意的笑了笑~
  
  “好吧,小8~~~~要不你先找位置,我在这里等~~”
  
  谢天谢地流氓兔没有多嘴说给我们送上去!!!!!!!!!感谢上帝!!!!!!!!!!!这就是为什么我对胖子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好感~~~胖子一般都不多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