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80)

(2007-01-05 22:54:50) 下一个
(80)
     
  “恩。。。。。。。。。。给你一次机会。。。。。。。。。。我往下说~~~你再插嘴我就不说了!。。。。。。。。。。。。。。。。。。后来我就认识她了~”
  
  “哇!自己主动的吧?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什么主动的啊?就是偶然的机会认识的~”
  
  “偶然机会?不要这么虚伪好不好~~明明就是故意的~~”
  
  “。。。。。。。。。别说的就跟你看见了似的好不好?”
  
  “。。。。。。。。。。好吧~”
  
  “后来就这么认识了,过程就不给你说了,反正都是同系的,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再说人家又那么有名~~~嘿。。。。。。。。想起来那会儿了,当时我觉得她的头发长的可真好!原来我们班的女生都是短发,我第一次看到女生梳这样的辫子,觉得真的非常好看啊~现在回想起自己当时真够傻的~”
  
  “不傻不傻,我小时侯还觉得郭富城那头帅的不行了呢~估计他要是自己看见自个儿当初的造型都要汗颜呢~”
  
  “后来我经常跟在她后面,大家都觉得我是个小孩儿,可能至今说起这个都没人相信我当初曾经暗恋过她~”
  
  “你本来就是小孩儿。。。。。那。。。。。。。。那大家觉得你应该暗恋谁啊?”
  
  “他们觉得我应该谁也不恋,就自己闷头养两只兔子玩玩儿或者闲的没事儿在宿舍打打扑克什么的~ ~”
  
  “你们那会儿的娱乐活动也够单纯的了。。。。。。。。。那你后来有没有行动啊?表白了吗?!”
  
  “恩。。。。。。。。。。。。在她生日的时候,我买了一个风铃给她,就是原来你们女生很流行在宿舍里挂的那种~”
  
  “。。。。。。。。别老你们女生你们女生的,我跟你这位大姐可不是一个年龄段儿的啊~”
  
  “。。。。。。。。。噢~~~~~~小8同学还挺在意这个啊?~~~~~行,我下回注意,小8还是小朋友呢~~我不该把你和大龄女青年相提并论~”
  
  “行了行了,我也不是那个意思,我就觉得在这么一个优秀女青年面前我唯一的优势就是比她年轻点儿了,一定要把这个突显出来啊~~~~~~好了,你赶紧说后头吧,你俩到底是成了没有啊?!~”
  
  “。。。。。。。。。。。。追她的人特多,哪轮的到我啊?~”
  
  “不过你也挺勇敢的了,好多像你这样的青涩小男生好多都不敢表白呢~~~一直死死的咬紧牙关不松口~~~~把这事儿烂肚子里算拉倒!”
  
  “。。。。。。。。。。可能吧。。。。。。。。你可能想象不到,她当时在我心里的感觉就像天使一样~你看过《阳光灿烂的日子》没?”
  
  “没有。。。。。。。。。。。不过听说过~”
  
  “就像里面的米兰,宁静演的那个一样~~~~”
  
  “那。。。。。。。。看来你喜欢熟女型的啦~”
  
  “淑女不淑女的无所谓,关键是感觉~~”
  
  “哇。。。。。。。。你真够直接的~没想到你这么色情啊?”
  
  “这有什么色情的啊?”
  
  “废话。。。。。喜欢熟女的感觉。。。。。。小男生就这样。。。。。。哎~~~你也太露骨了吧?”
  
  “这有什么的啊?我怎么听不懂你说话啊~~”
  
  “哎。。。。。。。。行了行了,赶紧讲吧,听不懂算了~”
  
  “我讲到哪儿了?忘了~都被你岔的~”
  
  “说到那姑娘是你的天使了~”
  
  “恩。。。。。她就是笑的时候特好看,给你感觉特真诚~”
  
  “哎~~你这倒霉孩子,被骗了吧?”
  
  “哎。。。。。。。。。。。小8啊小8,我要是没被人家骗总觉得特对不起你似的,你好象特盼着我倒霉是吧?!~”
  
  “。。。。。。别误会别误会,我就是觉得她不太可能在那么多人里独具慧眼的偏偏瞄上你了吧?”
  
  “。。。。。。恩。。。。。。。确实没有~”
  
  “那你给她送礼物的时候说的什么啊?”
  
  “。。。。。。我就问她,你对我笑是不是喜欢我啊?”
  
  “。。。。。。。。。。。。我都无语凝耶了~狐狸。。。。。你真强~”
  
  “怎么了?”
  
  “废话。。。。。。。。。。我觉得你也那个什么点儿了吧~”
  
  “是吗?过奖过奖~”
  
  “。。。。。。。。。。。我二度无语了~~~~~~~~~那她说什么啊?”
  
  “。。。。。。。。她说她也喜欢我啊~”
  
  “真的假的?!不会吧?好好的一个姑娘喜欢你干吗啊?!”
  
  “。。。。。。。这话怎么听着那么。。。。。那么那个什么啊~”
  
  “哪个哪个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
  
  “那她都说喜欢你了,你俩是不是就好上了?”
  
  “没有。。。。。。。她说,你还小呢,我把你当我的弟弟看啊~”
  
  “你还小?她比你大几岁啊?”
  
  
  “3岁~那会儿她已经是研究生了~”
  
  “。。。。。。你也真可以啊~~~~嫩草吃老牛啊~~~~”
  
  “。。。。。。。。哎~~我当时也是什么都不懂,喜欢一个人难道还想那么多吗?”
  
  “说的也是啊,初恋一般都比较盲目~不过我这可不是说你啊~~~~~幸亏你俩后来没成,要不我觉得你俩恋起来可能双方压力都会比较大啊~”
  
  “你还没听完,先别下定论~刚才还说闭嘴呢~~~~~现在又开始聒噪了~”
  
  
  “好的好的!越听越有意思啦~~~看来你这段感情还不是我想象的那么传统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