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99)

(2007-01-05 22:52:29) 下一个
(99)
  
    
  那一夜,不知为什么,我的心里感觉如沐春风。。。。。。。几个月来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仿佛心里又重新温暖了起来。。。。。。。。。
  
  第2天早上起来,我破天荒的化了点儿妆,也是几乎半年以来第一次重新认认真真的照镜子。
  
  5月1号这天,我的心情空前的好,总觉得这将是美好一天的开始,也许预示着今天姥爷的病情会有好转,若真的如此,那简直太好了!
  
  早上,我吃过早饭就准备出门去医院,就在临上公共汽车的时候,却突然接到了医院的电话。
  
  “喂~”
  
  “请问是XXX的家属吗?”
  
  “是啊。。。。。。。。。”
  
  “哦,我是医院的。。。。。。。。。。”
  
  “恩。。。。。。。。。。我知道。。。。。。。您。。。。。。。。有什么事吗??”
  
  在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几乎是颤抖的。。。。。。。。。。。
  
  “。。。。。。。。。。。哦,你最近不要来探视病人了!”
  
  “为什么?!”
  
  “。。。。。。。。。。。我们医院最近收了1例SARS疑似病患,所以在五一这几天暂时不开放探视了,而且你的家属正好在传染病区。。。。。。。。”
  
  “。。。。。。。。。那。。。。。。。。那我什么时候能去探视啊?”
  
  “这恐怕现在还很难说。。。。。。。一旦恢复正常,我们院方会马上通知你们的。。。。。。。。。。”
  
  “那。。。。。。。。。。。。。病人会不会受到传染呢?”
  
  “这一点,我们只能说,医院会做好最好的防护措施。。。。。。。。。。”
  
  。。。。。。。。。。。。。。。。。。。。。。。。。。。。。。。。。。。。。。。。。。。。。。。。。。。。。。。。。。。。。。
  
  
  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几乎崩溃了。。。。。。。。。。。。那一天,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可能再也见不到我姥爷了。。。。。。。。
  
  在我感到非常绝望的时候,突然想到了狐狸。。。。。。。。。因为至少,他是这个世界上还关心我存在的那个人。。。。。。他就象根救命稻草一样---------几个月来,我心中的委屈与郁闷在这个时候犹如山洪爆发,顷刻间想一股脑的全都抛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