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10)

(2007-01-05 22:51:49) 下一个
(110)  
  
  “行了,等上菜这功夫,咱俩赶紧说正经的~”
  
  我看着正在大口喝茶的狐狸,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来~
  
  “......恩恩,咳-----------------差点儿没呛着.......说吧..........”
  
  “咱俩刚才说到哪儿了?”
  
  “就是我分析的,觉得医院有鬼啊~~~”
  
  “我觉得你说的对,但原因是什么?任何事情的背后肯定都有一个真相!”
  
  说这话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特像金田小8......
  
  “.....恩--------------对对,我先插句别的啊,小8,说实在的,我都有点儿不太好意思让你请,要不这顿我请算了~”
  
  “什么意思啊?不用了,不是说好我请的吗?”
  
  “别别,我回忆了一下儿,好象咱俩认识这么长时间我还没怎么请你吃过顿正经饭吧?”
  
  正经饭?那我原来吃的都是不正经的饭啊?faint.....
  
  “咳..........这不重要,咱一码归一码,我现在不是有求于你吗?”
  
  “哎?别介啊,说的那么见外干吗啊?这有什么求不求的,咱俩是朋友,这是该帮忙的地方就帮忙,你看,我也挺穷的,说白了什么都没有,现在除了能帮你想想辙以外也没别的能干的了~~~~~说真的,你们家现在这样儿,肯定是要急着用钱,我爸住过院,我太了解那种情况了,每天住院的钱哗哗的跟宿舍自来水似的往外流-----------你姥爷都住了一个多月了,那肯定也是花了不少了.......所以-------------这会儿我就不趁人之危了,这顿我请吧!虽然我不富,但请你吃顿饭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其实我好几天以前就想好了,早看好了那38一套的烤鸭,结果你今天要来这儿吃........ 也没关系-------一会儿菜上来了不够你再要别的~~~行吧?咱先吃着~~~~~”
  
  我一看狐狸同学一反常态,难得的一脸真诚~~~稍微有点儿小感动,那时侯觉得狐狸还真挺够朋友的!
  
  “不用不用.......你想太多了.........其实,没事儿的,你别把我想的那么惨,没有没有,我还挺的住,其实钱不是问题-------都是公费医疗,单位全报销,主要是事情太让人糟心,明白吗?”
  
  “等会儿等会儿........你刚才说什么???咱说一遍!!”
  
  “怎么了?说什么啊?!”
  
  “再说一遍,就你刚才那句话!!!!!!!!!!!!!!!!!!!我想.........我可能猜到问题出在哪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