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08)

(2007-01-05 22:51:19) 下一个
(108)
    
  我俩慌慌忙忙的在大包儿小包儿大行李小行李,各路赶火车的同学,同志们的眼皮底下挤出了公共汽车~~~
  
  背后还传来了售票员阿姨的责骂“干什么呢?早干什么呢?早就说了要下车的提前准备,现在跟这儿挤挤蹭蹭的耽误时间!!!!!”--------当然,这位肯定不是李素丽~
  
  我俩也没敢搭腔,灰溜溜的下了车~~~
  
  “狐狸.........我有一点儿不太明白,医院既然知道是什么病了为什么拖延时间不确诊呢,这么拖来拖去的,现在每天就是退烧药这么维持着,那我姥爷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啊??”
  
  狐狸突然停下来,不走了~
  
  “小8,说真的,这只是我们一个非常冒险的猜测,我是凭直觉觉得医院肯定是有点儿问题的,但你说为什么要一直这么拖延时间,也是我百思而不得其解的........”
  
  “你说------会不会是我姥爷传染了一种新型传染病,为了封锁消息所以才这样的?!”
  
  “你脑子被猪油泡过了?居然这么没逻辑的话也说的出来~~~那你还不如说你姥爷被人发现其实是外星人呢,根本就是长生不老,医院要拿他做活体实验~~~~”
  
  “........那,也没准儿吧?”
  
  “........咳,我不逗你了,我发现好多女的一遇着点儿什么事儿就自乱阵脚,你能不能稍微镇静点儿啊,理清头绪,咱们找出一个合情合理的因果关系来?要不.........你要是实在搁不住事儿就保持沉默,别打扰我思考问题~~~~”
  
  “恩.........好吧”
  
  就在我俩要拐进路口儿的时候,狐狸忽然表现的垂头丧气的好象很没精神的样子~~
  
  “哎.........”
  
  “怎么了怎么了?你想到什么了?”
  
  我以为他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就赶紧问他~
  
  “没怎么没怎么...........”
  
  “哎..........有什么你就说吧~~~~~别藏着掖着!!!”
  
  “不说了不说了,真的不说了,我都说过今天不提了的~~”
  
  “什么事儿啊?赶紧说吧,你要是现在不说那就没机会了啊..........别让我干着急啊!!!”
  
  “哎......那我说了啊........你没发现我都饿的眼冒金星儿了吗?”
  
  “咳......就这事儿啊...........早说啊你~~~~~~”
  
  我觉得好象松了口气~~~~幸亏不是什么别的~~~
  
  “算了算了~~~~咱俩去吃牛肉面得了~~”
  
  “不用...........既然答应你了吃烤鸭,那就烤鸭去吧~~~~~~我还想等你吃饱喝足了以后咱俩再研究研究呢~~”
  
  我摸了摸兜儿里的钱包儿,今天出门的时候特意往里头装了200块钱,一人100块钱标准,怎么着也够了吧?!
  
  “恩........这话听来颇为受用啊~~~~~”
  
  “行了,甭废话了,赶紧走吧..........正好前头有家郭林,也甭去那个38一套了,估计早关门儿了~~~”
  
  “行行~~~哪儿都行啊~~~~~嘿嘿~~~~~只要有的吃~~~~~~~~”
  
  说罢,狐狸心满意足的跟我掉了个头,穿过马路,我俩直奔郭林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