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52)(下半部)

(2007-01-05 22:49:52) 下一个
(152)
      
  狐狸坐在一堆面无表情的男同志中间,显得比较疲倦。。。。。。。
  
  “行了,咱走吧~”
  
  “真的假的?你挑够了?”
  
  “都买了3件儿了!!!!我跟你说,就这裙子,我上回看的时候还200多呢,这才几个月的工夫,现在才60一条,多值啊!!!!”
  
  “。。。。。。。。。。多明白啊,这都什么时候了,等你再拿出来穿的时候都是压了一年箱子底儿的存货了~”
  
  “那怎么了?反正依我看过一年应该也不会过时,问题是它巨便宜啊~~~~”
  
  我把那条黑白格儿小短裙拿在手里仔细端详了半天~~~~
  
  “狐狸,你看看怎么样????”
  
  我故意把那个巨大的“S”显示在他面前~想显摆一下~~~~OMG~刚才在试裙子的时候,发现这是最后一条了!!!!只有S号的,我鼓足勇气去试了一下儿,居然让我给硬塞进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数姑娘在穿上能比自己小1,2号的衣服或裙子时候的心情都和我此刻一样激动&亢奋,总之我现在希望赶紧把这种喜悦传递给大家----目前眼前没别人,只有这个说话倍儿丧的家伙,所以对待这种人,绝对不能傻了吧唧的跟他说:“狐狸狐狸,你快看啊!我居然能穿最小号的!!!!”一定要讲究点儿策略~~~~~
  
  “什么怎么样?我也看不懂~~~~”
  
  MD,他难道没看到衣服里面有个硕大的S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的吗????
  
  “这有什么看不懂的啊????不就是一条裙子吗?你觉得怎么样啊?你看这个标签上写的原价可是225呢!!你看你看啊!!!!!”
  
  我都快把那标签贴他脸上去了,再看不见我非疯了不可!!!这么大一S外加155 66A他就能无动于衷吗??!!!???!!!!!
  
  “哎,你别让我看了,自己喜欢不完了吗???”
  
  我的心理防线全面崩溃。。。。。。。。。。。。。。
  
  “狐狸。。。。。。。。。。我老觉得他们家做这裙子是不是比别的地方的衣服。。。。。。。。号儿有点儿问题啊???”
  
  “怎么了?你还没付钱吧????”
  
  “付了,怎么了?”
  
  我看他一脸惊慌失措的样子。。。。。。
  
  “眼看着号儿不对你还瞎买!!!!你买的这可是处理的!!!!!是不是不能给退了啊????你的小票儿呢!!!!!!!!!”
  
  我望着周围的广大人民群众被狐狸吓的一个个跟面瘫了似的。。。。。。。。。当时真恨不得把自己塞到装衣服的塑料袋儿里。。。。。。。。赶紧消失算了。。。。。。。。。。。
  
  还等什么啊?开溜吧~
  
  “大哥,我求您了,咱赶紧走吧~~~~~~~~~”
  
  “哎。。。。。。。。你不退了??????”
  
  “不退了不退了,咱赶紧闪人吧。。。。。。。”
  
  哎。。。。丢人啊。。。。。后面无数双眼睛在盯着我俩,此刻肯定在窃窃私语议论纷纷啊。。。。。。。。。
  
  “确定不逛别的了吧?那咱回去吧。。。。。。。这一大早上的,折腾死我了。。。。。。”
  
  “哎,哎,咱要不再转转那边儿去????”
  
  走到安全地带后,我又被那看着像地摊儿货,价格却十分高档的ONLY勾的两眼发直。。。。。。
  
  “啊。。。。。。。。。。。那你自己去吧,我再坐会儿~~~”
  
  狐狸顺势就坐在了商场的休息椅上。。。。。。
  
  “你这人怎么这么没劲啊,第一回让你陪我逛商店,你怎么这么不耐烦啊?这可是要遭人唾弃的!”
  
  “谁爱唾不唾的,我已经快烦死了!!!!你见哪个男的跟着女的买衣服啊????哎。。。。。。。别折磨我了,你自己挑去吧~~~我求你了。。。。。。。。。。”
  
  “我说你怎么这么点儿耐心也没有啊。。。。。。。。。。。。。。。。。。。。。。。你看这满商场的不都是闲逛的男的啊????”
  
  “哎。。。。。。。他们都是被逼的。。。。。。。。。。说真的,我要不是看上你了我才不跟你这么费劲呢。。。。。。。。。。”
  
  “狐狸。。。。。。。。。。。。。你还真。。。。。。。。。。。。”
  
  “我说。。。。。。。。。。。你以为我每天闲的没事儿干吗????”
  
  “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我怎么说话了我????”
  
  眼看着我俩就快吵起来了,狐狸瞪了我一眼~
  
  “你到底想不想跟我结婚啊?”
  
  “我。。。。。。。。。我凭什么非要跟你结婚啊,就你这德行~”
  
  “因为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愿意跟你结婚的男的。。。。。。。。。。。。”
  
  狐狸两手一插,显得很牛的样子,就跟胜券在握了一样~
  
  “。。。。。。。。。。。。这叫什么话啊??????你就是因为这个跟我结婚啊???!!!!”
  
  “因为你也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愿意嫁给我的女的。。。。。。。。。。。。。”
  
  “别自作了好不好?谁愿意跟你结婚啊,我告诉你,就算有人谁愿意,那性质绝对等同于支援灾区了,知道吗你~~~~”
  
  “咳,算了,就不说别的了,你想想,要是咱俩到了德国,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吃香的喝辣的,而且再也不用担心你妈唠叨你了,你不是一天到晚做梦都想着自由吗?还不用天天挤公共汽车上班儿了,想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
  
  “狐狸。。。。。。。。。。。说真的,我觉得你说这话特没劲,有挑拨离间之嫌啊。。。。。。。。。。。。”
  
  “你这话可说错了,什么叫有挑拨之嫌啊,我这明明白白的就是挑拨。。。。。。。。。”
  
  “说来说去,我现在觉得结婚就好象是我原来跟我妈混在一起,现在来了个角色转换,你扮演我妈的角色了~~”
  
  “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意思。。。。。。。。。。。。”
  
  “那你说什么叫结婚?”
  
  “就是把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凑在一起让他们在法律上有了亲属关系~”
  
  “听起来好象是强制性的~”
  
  “因为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个人如果想维持这么一种关系,必须要经过双方很多的努力与磨合,要不就散伙了~~~~~”
  
  “那为什么非要凑在一起,各过各的不好吗?”
  
  “因为当你的父母年老的时候,不能再照顾你了,必须有个人来照顾你啊~”
  
  “狐狸。。。。。。。。。。说白了你是怕寂寞~”
  
  “那你不怕吗?”
  
  “不怕~~~~”
  
  “那是你没真正的体会过寂寞是一种多难受的滋味。”
  
  “狐狸,我越发感觉咱俩要是真结婚了的话肯定有好多代沟啊。。。。。。。你不觉得吗?”
  
  “可能对生活的理解不同,但咱俩其实还是挺合适的~~你不觉得吗?”
  
  “为什么啊?”
  
  “刚才说半天了,因为没人愿意娶你可是我愿意啊!!!!!!!!”
  。。。。。。。。。。。。
    
  我白了他一眼~
  
  “给我腾个地儿,我得坐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