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49)(下半部)

(2007-01-05 22:49:40) 下一个
(149)  
  
  “小8,饼给你啊。。。。。。。。。。。。。。”
  
  狐狸说话的时候空气中满是哈气,我看他小脸儿冻的惨白,脸颊处却出现了片片山楂红
  ~
  “切。。。。。。。。。。。。”
  
  “不吃啊?不吃我吃了啊”
  狐狸张开血盆大嘴,做了个想全吞大饼的假动作~~
  
  “吃吧吃吧撑死你。。。。。。。死了活该。。。。。。。”
  
  “咳。。。。。。你别这么死记仇行不行啊?”
  
  “就你也配让我记仇啊。。。。。。。。。。我拿有你说那么小气啊???再说了,你多大人了?还骗人家饼吃。。。。。。。真够没脸的。。。。。。。”
  
  (我现在想到那档子事儿就感慨,幸亏我觉悟比谢霆锋同志高点儿,要不因为这点儿破事儿,还不又得引发一场血案?)
  
  “小8。。。。。。。。。。。。。。我问你,你小时侯看没看过一本儿书?”
  
  “我看过的书过了。。。。。。。。。。。。我发现我一说你你这人就老想转移话题。。。。。。”
  
  “什么转移话题啊?我跟你说正经的呢~~~你先吃口饼,咱边吃边说。。。。。。。。”
  
  “行了行了,被你搅和的我一点儿吃饼的激情都没了。。。。。。。。。。。。。你到底想说什么啊你?我觉得你今天早上怎么那么怪异啊?大老远就为了过来骗我个饼吃。。。。。。神神叨叨的。。。。。。。。。。。你是不是被你们单位从那破博士后公寓给轰出来了?昨天晚上就猫我们家楼底下潜伏着呢吧你???是不是无家可归了想让我收留你啊?没门儿!我告诉你!要是没今天早上吃饼这茬儿事我倒还能考虑考虑,现在没戏了。。。。。。。。。。。。”
  
  “想哪儿去了。。。。。。。。。。。。。。。咱都是要出国的人了,就算收回去了那就收回去呗~~~~”
  
  “谁跟你“咱”啊??少跟我套瓷了你。。。。。。。。。而且我说。。。。。。你这是干吗啊?大早上的。。。。。怎么看你今天怎么都觉得那么不对劲儿啊。。。。。。。。”
  
  “我怎么了我?”
  
  “你该不会是被狗咬了吧?”
  
  “。。。。。。。。。。。。你别老瞎说好不好啊?”
  
  “你今天到底要干吗啊你?”
  
  “我刚要说呢你就絮絮叨叨废话联翩说了这么一大妥。。。。。。。。你容我把话说出来成吗??”
  
  “说吧说吧。。。。。赶紧的。。。。。。。。。。。。”
  
  “那咱辙回去刚才那话题啊~~~~~你小时侯看没看过一本儿书啊?”
  
  “。。。。。。。。。。。。。。。什么书啊?”
  
  “你能不能一边儿吃饼一边儿听我说啊~~~~”
  
  “你干吗非要让我吃饼啊?里头下了药啦????”
  
  “。。。。。。。。。。。。。。。。。。。我下什么药啊我????你吃一口行不行啊?”
  
  “。。。。。。。。。。。。。。。。。。不吃。。。。。。。。。。。”
  
  “求你了。。。。。。。。。吃一口吧。。。。。。。。。。。。。”
  
  “神经病啊你。。。。。。。。。。。。。我不吃。。。。。你说,这里头有什么啊?这饼里头肯定有什么猫儿腻!!!!!?”
  
  “。。。。。。。。。。。。。。。你吃一口吧。。。。。。。。。。。。。。”
  
  “切。。。。。。。。。。。不吃。。。。。。。。。。。。。。”
  
  “。。。。。。。。。。。。。。你真没劲。。。。。。。那我给吃了吧。。。。。。。。。。。。。”
  
  “吃吧。。。。你赶紧吃了吧。。。。。。。。。。。。。我才不吃呢。。。。。。。闹不好你刚才把鼻涕流这饼上了也说不定,还想骗我吃?没门儿!”
  
  “。。。。。。。。。。。。。。。。小8。。。。。。我这辈子就求你一件事儿行吗?”
  
  “干吗啊?”
  
  “你先答应我吧~”
  
  “你先说什么事儿~”
  
  “先答应我吧~~~”
  
  “。。。。。。。。。要是你说那些我力所不能及的我怎么答应你啊???”
  
  “。。。。。。。。。。。。你肯定能办到,而且特容易对你来说~”
  
  “你先说说我听听~”
  
  “。。。。。。。。。。。。你就吃一口这饼吧。。。。。。。。。。。。”
  
  “。。。。。。。。。。。。。你真是神经病了,行了行了,我吃一口~~~~以后别烦我了啊~~~~”
  
  我把那饼拿过来翻来覆去看了半天,轻轻咬了一口~
  
  “吃了啊~~~~”
  
  狐狸盯着我。。。。。。。。
  
  “你没吃着什么吗?”
  
  “没有啊~~~~”
  
  我惊讶的看着他~~~
  
  “???不会吧,你先别把这口给咽了啊,咽了可就麻烦了。。。。。。。。。。。。。”
  
  他把鸡蛋饼一把给夺了过去,把饼从塑料袋儿里拿出来上下抖落翻腾了半天~~~
  
  “找什么呢你?”
  
  只见狐狸满头大汗,脸涨的通红,口中念念有词。。。。。。。
  
  “不会吧?怎么没了????”
  
  “什么啊什么啊????”
  
  狐狸急的把塑料袋儿往地上一扔,只听见清脆的“咣啷”一声儿,一个亮闪闪的东西从塑料袋儿的芝麻粒儿和小葱末儿里脱颖而出~~~~转了几个圈儿以后静静的躺在了柏油马路上。。。。。。
  
  “这什么玩意儿啊?”
  
  我过去把那东西捡起来,定睛一看----------------居然是个戒指?!!
  
  狐狸满脸通红~~~~~~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小8。。。。。。。我。。。。。。。。。。。。这个。。。。。。。。。。。。。。。送给。。。。。。。。。。。。”
  
  “神经病啊你?!!!!!没事儿直接给我不完了吗?你塞一饼里弄的油了吧唧恶心扒拉的,再说了,我要是一口咬大点儿把这给咽了那我不立马死了?!你真有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