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7)

(2006-09-19 12:17:19) 下一个
原贴链接

(7)
    
我妈在突击围剿我的金城武贴画时是这么说的:"你一个小姑娘家家的,没事儿攒人家大小伙子照片干吗?人家是长的好看了,那跟你有什么关系啊?!再说了,好看能当饭吃吗?!"
    
  好看能当饭吃吗?!
    
这曾是一个困扰我多年的问题,曾几何时,我认为凡是我妈说的话都是对的,凡是我妈做的决策都是英明的,事过境迁,我妈的两个凡是用在如今这个年代已经越来越不好使了~比方说今天吧,我就可以非常肯定,毫不含糊的告诉她老人家:"好看确实可以当饭吃~"
    
  看着小翻译一张棱角分明的帅脸,那可真是秀色可餐呐~
    
  "小姐,请问您还要点什么吗?"
  "恩,就这些,不要啦!"
    
  
我把菜单儿交给服务员,就像吃了个心里美萝卜一样幸福~有人说恋爱中的男女都是食不知味的,说这句话的决计是个高人,现在小8我也深有体会~突然间我特能理解一些有钱的大爷为什么愿意一掷千金的请女明星出席饭局了,看着美人儿吃饭,那真是一种视觉与味蕾的双重冲击!
    
  
身边不断走过一些红男绿女,我心里开了花,他们肯定觉得这小子铁定就是我男朋友没跑的了,哈哈哈哈,说真的,有帅哥陪吃饭真是身心愉悦啊~至少我的虚荣心得到了空前绝后的大满足~管他是不是真的呢?我都能看出那些来来往往的姑娘在那儿偷想什么呢,肯定不外乎就是说:"这女的真是傻人有傻福啊,居然找到这么帅一个男友~"
  
  想着想着,激动之情不禁溢于言表~
    
  "怎么这么开心?有什么事情说出来分享一下?"小翻译微笑着对我说.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就是想起今天一个稿子来着,有一个词儿我觉着用的特到位~没别的~没别的~咱吃饭吃饭啊~"
    
  
一盘儿夫妻肺片在这个时候恰到好处的上了桌,真是不偏不倚的掩饰了我的尴尬,这个菜是人家小翻译点的,一看就超有水准啊~夫妻肺片,你们去想想,一男一女,俩人一块儿吃饭,他没事儿点个这菜干吗啊?这不明摆着就是暗示我那个意思吗~~~~~~
    
  
什么是幸福?假如你是一条小小狗,得到一根肉骨头就是;假如你是小8,只要能看小翻译一眼就是!现在不仅仅是见一面的问题,我可是真真切切的跟人家在渝香人家里吃饭呢!!!
    
  吃一口夫妻肺片,又麻又辣,真是爽到心里啦~
    
  "你还挺能吃辣啊,我那些女同事都不敢这么吃的~怕对皮肤有影响~"
    
  "啊.哦,哦,我也就是是偶尔吃一点儿,偶尔一点儿而已~"
    
  
你看看人家小翻译多么体贴啊~我又想起那次跟糟狐狸一起看电影儿的倒霉勾当了,当时我在那儿大咀特嚼KFC薯条的时候,狐狸鄙夷的说了句:"呦,还吃油炸食品呢~瞧你脸上那痘!都快能连五子棋了!"
    
    ~~~~~~~~~    
  
大家看见了吧,都是男人,三六九等的真是不可同日而语啊~    
    
  
陆续上来的菜色都是那么让我欢欣鼓舞,接近尾声的时候,小翻译掏出自己的MP3,说了一句:"呵呵,我喜欢比较老的歌儿,像<加洲旅馆>这种的,感觉特怀旧,你呢?"
    
  "我?我? 我?我也挺喜欢的啊~而且我一直觉得你是那种巨有品的人,跟我喜好很相似阿~我一直都倍儿喜欢那种比较抑郁,低调,甚至还有点颓的歌儿"    
    
  
自我认为那是我当天说的最着调的一句话,寥寥数语,夸了他又点了我,真是互相夸奖皆大欢喜~~~
  
  社会主义的天是晴朗的天,走在回家的路上,小8的心里好喜欢~
    
  
有的时候,隐瞒是一种善意的谎言,至少我不会像糟狐狸那么露大怯,他也就是遇到了如此厚道的小8我,但凡那事儿搁其他任意姑娘身上不笑话死他啊?知道周杰伦是who吗?就敢跟这儿胡邹~
      
想到这一点,我觉得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也不算是对小翻译的欺骗亵渎,<加洲旅馆>咱虽说谈不上有多喜欢,但好歹也听懂了一句"since nineteen sixty nine"呐,看来回去补补课了,也是可以应应景,亡羊补牢的.要是再能从谁那儿搞张老鹰的live,那岂不又成就了一回见面?这么一来二往,嘿嘿,我都不好意思往下想啦~快哉快哉~哈哈~哈哈~哈哈~~这诚然就是我小8钩鱼,愿者上吊啦,哇哈哈哈哈~~~~        
  
恋爱中的男女往往自恋指数狂飙上扬,不过我小8一向是以理性睿智而闻名大街小巷,在这全国情形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一定要乘胜追击,切莫消极怠工亦或盲目乐观,争取2008年跟小翻译举案齐眉,这可真是花开两朵,各表一枝~~这边儿开着奥运会,那边办着大喜事儿~哎,你说这日子咋就越想越有盼头呐?    
  
咱老祖宗的古话说的总是那么到位,老天爷就是这样,不会让谁从早乐到晚的,我这好日子还没过两天呢,就出了一件大事儿~其实要说大,也不算太大,但是对我这种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姑娘来说可就不得了了,就跟天要塌下来了似的,不过也就是因了这档子事儿,狐狸同学又再一次的浮出水面,闪亮登场了~~~

原贴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